《王牌特工2》主演亮相圣地亚哥漫展 三支片段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5:42:41

《王牌特工2》主演亮相圣地亚哥漫展 三支片段曝光

美国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如期而至,备受期待的秋季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自然不能缺席,影片六大主演齐齐亮相,笑谈影片幕后故事。在影片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三支正片片段:车上打斗、飞车追逐引发观众尖叫;查宁·塔图姆身穿牛仔装束出现,与王牌特工逗趣对决;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反派出场亮相,制作“人肉汉堡”画面惊人。三支片段的曝光,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惊掉下巴”。除此之外,主演互动也是欢乐多多,“脸叔”科林·费尔斯一改银幕形象,搞怪卖萌表情包层出不断,哈莉·贝瑞现场豪饮整杯威士忌嗨翻全场,全体主演还与观众热情自拍,气氛嗨爆!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大开眼界!精彩特效逗趣交锋邪魅反派齐曝光

在发布会上,《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三支片段,多角度展现了影片的精彩,也让现场观众惊呼:“大开眼界!”曝光的第一支片段是塔伦·埃格顿饰演的主角艾格西与神秘铁臂男查理的打斗戏份,在飞车追逐中,艾格西和查理奉献了不少惊艳的特技镜头,比如艾格西的车外飞身、查理铁臂的强大攻势等,整场戏紧张又刺激。在第二支片段中,查宁·塔图姆首次亮相,一身牛仔装束出现,荷尔蒙爆棚,当艾格西和梅林误把酒桶当密门打了一个洞的时候,查宁用嘴里的口香糖轻松堵住了酒桶上的洞口,还分分钟将艾格西和梅林撂倒,王牌特工与美国特工的相遇充满激情与欢乐。第三支片段,则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惊艳出场,身穿甜美衣着的摩尔竟做起了“人肉汉堡”,一边是被扔进绞肉机的活人,一边是源源不断涌出的肉馅,波比还亲自下厨用活人肉馅做出汉堡,令人目瞪口呆。大家期待已久的科林·费尔斯始终没有出现在片段中,但他表示:目前不能透露他的角色如何回归,只能说跟上次任务大不同。曝光的三支片段让全场的观众直呼精彩,对影片更是满怀期待。

群星闪耀!哈莉·贝瑞豪饮“脸叔”搞怪引发全场高潮

圣地亚哥漫展的福斯专场中,《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剧组可谓群星闪耀。影片六大主演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及佩德罗·帕斯卡携手出席。主演们当天也是嗨翻全场,会场上喝起了威士忌,在观众的起哄下,哈莉·贝瑞干了一大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向“正经”的“脸叔”科林·费尔斯化身行走的表情包,微笑、卖萌连番上阵。“蛋蛋”塔伦·埃格顿则是更加帅气,又有新高光时刻,携手“强叔”一起搞笑。众主创还一起“尬舞”,玩的飞起。最后,贴心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剧组还送给全场观众戴领结的橙色上衣,并与观众自拍。整个发布会可谓欢乐无限,高潮迭起。

值得期待!更疯狂更国际也更“好听”

发布会前日,六大主演还接受了专访,畅谈影片的幕后故事。谈及影片,主演塔伦·埃格顿表示续集在风格上很像第一部,但故事发生地点会增加美国部分,比起前作更加国际化、更有野心也更加疯狂。扮演合众国特工的查宁·塔图姆坦言,看到剧本时都惊呆了,觉得编剧“简直有病”才会写出如此疯狂的剧本。影片中更加多样和风格化的动作场面也将成为一大看点,还让塔伦·埃格顿吃尽苦头,经常受伤,精彩与真实程度值得影迷期待。同时,第一部中令观众印象深刻的风格化配乐也得到了保留。续集中全新加入的哈莉·贝瑞就对音乐部分痴迷不已,爱到不行,认为配乐就像单独的角色,承担叙事的功能,绝对将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老戏骨杰夫·布里吉斯还逗趣地插嘴表示:“我不认为音乐是亮点,因为我心里的最大亮点是埃尔顿·约翰!”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