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尹毓恪开口惊艳众生 李健:崔健也会喜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5:43:08

《快男》尹毓恪开口惊艳众生 李健:崔健也会喜欢

  李健对尹毓恪赞叹不已

《快男》人气选手尹毓恪挑战《假行僧》,一开口便惊艳全场。李健对其赞叹不已: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会喜欢。

新浪娱乐讯今晚《快男》团战最后一场“兄杀”将至,届时将有4位选手淘汰离场,此前被无数乐评人称赞不已的人气选手尹毓恪挑战《假行僧》,甫一开口,全场惊艳。李健对其赞叹不已: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会喜欢。

自参加快男以来,尹毓恪因其空灵的天籁之嗓被赞“老天赏饭”,且选歌从不落俗套。今晚他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崔健的《假行僧》,在开头便用空灵的哼唱让人一秒如境,一直在后台观看的赵英博直呼“开口跪”。陈粒在一旁一脸骄傲,段子手李健更是不住称赞:“尹毓恪这次唱的歌,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喜欢。”此前尹毓恪翻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惊动原唱为其点赞,原key献唱王菲的《脸》和《十二楼》也让乐评人大呼:有史以来最贴近王菲的男声。被众网友誉为今年快男最有冠军实力的选手。

而在赛前采访中,尹毓恪曾直言他只担心唱与表演的状态,至于能不能唱晋级都无所谓,台下罗志祥忍不住向陈粒感慨:“他真的与世无争啊!”对此,网友纷纷点赞:“从他的神态中看不到对名利对名次的渴望,他参加快男真的是为了音乐而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