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曝全人物海报 彰显过硬品质刚猛激燃定档8月1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6:05:54

《杀破狼·贪狼》曝全人物海报 彰显过硬品质刚猛激燃定档8月17日

由郑保瑞、黄柏高监制,叶伟信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Chris Collins)、林家栋、卢惠光主演,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今日曝光八大主演单人海报,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今年8月17日公映。

此次片方最新曝光的全人物单人海报,用张扬明灭的对比色调,烘托片中各色人物的人性善恶,凌厉展现了“三大打星”刚劲迅猛动作招式的同时,亦彰显了众人呼之欲出的重重执念。华语品质动作呈现与影帝级的情感诠释双重BUFF加成,让《杀破狼·贪狼》这部原班人马打造的《杀破狼》系列最新力作厚重感十足,引发影迷无限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