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巧合?林肯主唱自杀前这些行为似早有预警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21 16:35:40

四大巧合?林肯主唱自杀前这些行为似早有预警

查斯特逝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肯公园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国时间20日上午被发现上吊自杀,网友发现查斯特的死亡与多起巧合有关。一是正好撞上他两个月前同样上吊过世的好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的52岁冥诞,二是自杀当天正好是林肯公园公开新MV的日期,第三是查斯特过去曾在歌曲常常分享与死亡有关的思想,第四则是他曾积极参演电影《电锯惊魂》,并表现出十分的自豪。

查斯特的好友克里斯今年5月18日在酒店自缢过世,当时查斯特发文写下:“你有很多地方激发我灵感,无法想象这个世界没你了,希望你安息。”之后更现身克里斯葬礼演唱圣歌,可见两人情谊。岂料两个月后克里斯的冥诞,查斯特竟然选择这天一同走上不归路,引发外界揣测。

而粉丝发现,才华横溢的查斯特,今年5月曾在新专辑中密藏自己痛苦的心声,其中歌名《沉重》、《没人能拯救我》、《好好道别》等,如今看来,似乎像是查斯特向外界求救的方式。网友则挖出查斯特2010年他参加演出《电锯惊魂》的画面。查斯特身为《》电锯惊魂而的粉丝,虽然知道戏份最后一定会死亡,但仍受邀演出,并表示十分开心自豪。

查斯特短短41年的人生虽获得许多粉丝爱戴,但自曝有忧郁症的他,生前曾大方透露7岁时遭男子性侵,他为此痛苦隐忍长达6年,只因不想被骂同性恋或说谎,再加上父母在他11岁时离异,使查斯特更觉得没人爱他,也不敢跟任何大人说。后来,他才敞开心扉和拥有他监护权的父亲告状。查斯特也曾透露自己因忧郁症长年酗酒、嗑药,直到团员积极帮助他,才使得他慢慢走出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