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盟》秦岚化身秦大胆儿 “姐妹”team强推塔

2017-07-21 16:36:46

《挑盟》秦岚化身秦大胆儿 “姐妹”team强推塔

秦岚再次加盟《挑战者联盟》,与陈学冬、魏晨、欧弟、娄艺潇、曾舜晞等来到美丽的水乡杭州,开启“画中人穿越之旅”。本期秦岚和陈学冬不仅组成“姐妹”智慧team强推塔,更是在鬼屋变身秦大胆儿,对“鬼”直呼“你再给我出来?”

秦岚陈学冬化身青蛇白蛇 智慧Team请推塔

本期秦岚、陈学冬、魏晨、欧弟等人来到了水乡杭州。这里有着众多古老的传说,这次嘉宾分别化身“倩女幽魂,牛郎织女,白蛇传”画中人穿越现代,需要通过游戏才能回到画中,秦岚和陈学冬化身青蛇白蛇,组成“姐妹”智慧team。嘉宾之间需要通过游戏的获胜,来获得自己身份的线索,而在第二轮游戏结束之后,秦岚陈学冬便通过两人线索第一个确认了自己的身份,更是在身份确认后与魏晨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让魏晨这位忠实的“信任者”陷入了两难之中,不愧为全组的智慧担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