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孙红雷悠游香港 黄磊演绎《霸王别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7:35:23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三期将于本周日(23日)22:00正式开播,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三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来到香港,与黄宗泽一起展开全新挑战,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极限挑战3》孙红雷悠游香港 黄磊演绎《霸王别姬》

孙红雷吃喝悠游香港黄磊演绎《霸王别姬》

节目一开始,作为东道主的黄宗泽就对男人帮大胆宣称:“这是我的地盘。”可是一见到偶像孙红雷,他就一秒变了迷弟:“你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讲,我会帮你的。”孙红雷这一次却是无心恋战:“来到香港要慢下来,享受生活。”不紧不慢、优哉游哉的他将紧张的比赛氛围抛诸脑后,一会儿点一份牛腩饭品尝,一会儿买瓶自制凉茶解渴。冒雨刷街的他还开启了与神路人的亲密互动模式:一会与小朋友合影,一会与路人握手,还被热心粉丝赞为“大陆刘德华”。

王迅一出发便开始分析五子棋的游戏规则,得出了“中心开花”、“农村包围城市”、“金角银边”三种行动模式,却在即将到达第一个据点香港图书馆时被黄磊率先抢占先机。来到图书馆的黄磊被要求靠动作演绎书名《霸王别姬》,让图书管理员理解并发放借书证才算成功。曾经在经典电影《霸王别姬》中客串过角色的黄磊自然是游刃有余,一幕“虞姬刎剑”让大家再度回忆起了电影里的镜头。

《极限挑战3》孙红雷悠游香港 黄磊演绎《霸王别姬》

张艺兴对阵香港女篮罗志祥体验实景VR

在上一期节目中成功翻盘的张艺兴这一次遇上了香港女篮。他需要与女篮成员一对一单挑,在2分钟内阻止对方进5球。本以为轻而易举的任务却屡屡失败,但他毫不气馁,凭着一股认真的劲多次尝试,最终获得成功。这让后到的罗志祥十分惊叹,直呼:“我不相信张艺兴完成了这个任务!”

罗志祥虽然在篮球场上实力超强,但在VR体验环节里却一脸惊恐十分狼狈。挑战VR过独木桥时,逼真的场景、晃动的道具和特殊的音效让他如履薄冰,时不时发出害怕的叫声。而当完成任务脱下眼镜时,现实场景又让他有些羞涩:“怎么那么傻!”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在这里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感受现代文明的五光十色。在“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下,本期男人帮的任务点遍布大街小巷,别具一格的挑战任务将带领观众感受独特的香港特色和回归20周年的喜悦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