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修罗战场》热映口碑赞 各地惊现汉服观影团

来源:爱豆网
2017-07-23 14:44:42

由路阳导演,宁浩监制,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主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在热映。7月19日公映当天,数百名明朝历史热衷者身着汉服现身北京、杭州、成都、武汉等地,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表达对电影的喜爱,回头率爆表。《绣春刀·修罗战场》曾在映前举办过超千场超前点映,上座率、好评率、场均人次均获第一。公映首日更拿下3837万的高票房,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周三工作日票房高潮",同时各大平台评分全部飙升,晋升口碑现象之作。

《绣春刀·修罗战场》热映口碑赞 各地惊现汉服观影团

  《绣春刀·修罗战场》引最美汉服热公映首日各地"汉服团"惊艳观影

《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明朝末年的乱世,讲述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被卷入阴谋,在乱世中如履薄冰求生存的故事。浓厚的历史感吸引了北京、杭州、成都、武汉等多地明朝历史爱好者,众汉服社团成员更身着汉服盛装亮相,在影片上映首日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表达对《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喜爱。观影当天,汉服同袍们早早抵达活动现场,并纷纷与张震、杨幂的人形立牌亲密合影,更有身着二人同款汉服的同袍现场即兴演绎影片预告片段,并笑言:"我觉得我穿上汉服和杨幂一样美。"庞大的观影阵容引得路人关注,直言:"从未见过这么特别的观影活动。"不仅如此,穿汉服的同袍们还吸引了前来观影的外国友人的注意,他们大胆上前求合影并不吝称赞:"穿汉服的妹子们实在太美!"

观影现场反响非常热烈,观众们纷纷表达对影片考究道具、精致服饰的喜爱、以及"横刀立马换活法"精神的认可,称赞《绣春刀·修罗战场》尊重传统文化,尤其是张震、雷佳音身着的飞鱼服既精致又还原,足以看出剧组的用心。谈及为什么要穿汉服来观影,同袍们称:"之前就听说《绣春刀·修罗战场》是部诚意之作,对服装道具方面尤为细致。作为汉文化的爱好者,我们非常开心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的好作品,所以也希望能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影片的支持。"观影结束后,百位汉服同袍在影院背投前集体合影并高喊"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祝《绣春刀·修罗战场》大卖"的应援口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