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少女》发布“星光”旗舰概念曲 徐璐灵气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0:40:04

《闪光少女》发布“星光”旗舰概念曲 徐璐灵气十足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今日片方发布“星光”旗舰概念曲《飞散的星星》MV,徐璐独有的清透嗓音灵气十足,配合洋溢着满满青春感的mv画面,完美展现出了闪光少女的勇敢与自信。

微小却执着 闪光萤火虫青春敢想敢拼

今日发布的电影《闪光少女》“星光”旗舰概念曲《飞散的星星》MV,围绕着萤火虫这一影片中的重要意象展开,“神经”少女敢爱敢恨却“见好就收”上进心不足,但在家人、二次元小伙伴、男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找回初心,坚定率性地秀出了自己的闪光点,显露出青春不服输、不认输的倔强劲。mv中,徐璐的歌声清澈明亮,配合歌曲中“你有没有看着夜空,闪烁的人是我”的歌词,将电影中萤火虫微小却勇敢的闪光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优美轻灵的歌曲搭配热血青春的画面,让观众对“不做正确的别人,只做最闪耀的自己”的闪光精神印象更为深刻。

《闪光少女》发布“星光”旗舰概念曲 徐璐灵气十足

全面开画猫眼9.2豆瓣7.3不跌反增传统民乐燃爆一夏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影片开画后,各大主流购票平台上的评分不跌反升,取得猫眼9.2,豆瓣7.3的好成绩,可见这部华语电影史上口碑最高的青春片经得起观众考验的过硬品质。影片中对民乐细致而严谨的描写博得了大批观众的称赞,“姿势和手势非常专业”、“民乐大法好”等好评层出不穷。影片更唤起了人们心中的中华民族自豪感,“看完爱国魂熊熊燃烧”、“所有学音乐或者孩子学音乐的人都应该去看这部影片,传统文化民族音乐的传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观众们发自肺腑的话语令人感动,有强劲口碑撑场,不禁令人期待《闪光少女》在票房上的长线发力。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酷博特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燃魂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