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0:40:18
近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火力全开”版预告海报。预告中,绅士风的英国特工、西部风的“合众国特工”、朱丽安·摩尔扮演的甜美大反派三大阵营实力来袭,展现不俗战斗力。此次预告不仅曝光了大量激逐、肉搏、枪战、爆炸等酷炫场景,更曝光“脸蛋师徒”首度并肩作战的精彩画面,点燃影迷期待热情。而预告结尾《权力的游戏》中“红毒蛇”的扮演者佩德罗·帕斯卡再现经典台词Manners maketh man(不知礼,无以立),更是惊艳一众粉丝。网友纷纷感叹:“睡前看到这个预告,燃炸到完全睡不着了。”

《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火力全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火力全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火力全开

脸蛋师徒首度并肩作战 花式开打再掀暴力美学高峰

《王牌特工》前作中“脸叔”科林·费尔斯角色在经历一场酣战后中枪倒地的画面,成为影迷和粉丝的巨大遗憾,而再此次预告曝光了大量脸叔回归的画面,并首度出现脸蛋师徒并肩作战的激燃场面。不管是在危机重重的森林木屋,还是在枪林弹雨的敌军包围下,二人的默契配合与干净利落的动作场面,均让粉丝高呼“活久见”:“天啊!有生之年能看到科林叔复活已经高兴到飞起,没想到还能看到脸蛋组合并肩作战,简直不能更期待!”。尽管前作曾狂揽海量超高口碑,但此次预告的曝光还是让粉丝惊喜不已,不禁感叹:“不愧是马修大大,上一部烟花爆头、酒吧打架至今还无人可超越,看了预告觉得能超越它的只有导演本人!”

“美国老表”鼎力相助武力值爆表 “红毒蛇”惊艳亮相重现经典台词

除了经典角色的回归,此次续作中还出现众多实力强劲的“队友”。前有查宁·塔图姆花式玩手枪,后有佩德罗·帕斯卡帅气耍套索,轮番重磅加盟的“合众国特工”尽显美国牛仔放荡不羁的帅气迷人,疯狂收割少女心。影迷集体表示:“美国老表集体帅炸!钱老板身材和身手还是这么好!”而预告结尾佩德罗·帕斯卡带着邪魅笑容重现经典台词“Manners maketh man(不知礼,无以立),更是激起影迷热议:“我看到的是《权力与游戏》里的红毒蛇是吗!最后说脸叔经典台词的样子简直太帅了!”而作为该经典台词的“原出处”,“脸叔”科林·费尔斯作为预告回马枪惊喜现身回应台词,更点燃影迷情怀,齐呼“想嫁”。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