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摇滚周 草原成阖家休闲好去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0:58:08

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摇滚周 草原成阖家休闲好去处

2017年7月17至23日由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草原摇滚乐团” 主题周在多伦诺尔热力开唱。本周以草原摇滚乐为主题,新生元素与摇滚重金属音乐有机搭配,掀起蒙古摇滚风。我有戏•音乐季中大型瑜伽体验活动、我有戏•草原儿童户外嘉年华、我有戏•草原户外美食节、我有戏•草原房车帐篷露营节等项目也吸引众多“小家庭”到场度过美好时光,现场反响热烈。本次我有戏•音乐季趁势推出“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家庭奖励计划,在草原播下音乐的种子,让孩子们可以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摇滚“我有戏”点燃盛夏 周周惊喜不停精彩不断

本周超级摇滚歌手空降多伦,点燃盛夏热情燃烧摇滚激情,据悉,本周17日至20日四天内,在最大的户外Party Bar Live House中网络音乐红人及美女DJ轮番上阵,打响本周草原摇滚第一战。在后续21日至23日三天内,摇滚乐队登上主舞台,表演更是将本周我有戏•音乐季氛围推至高潮。将蒙古长调的悠扬、马头琴的温婉、呼麦的苍凉,金属乐的力量、肆虐、爆裂等这些来自广阔的草原而植根于城市音乐元素有机结合。演出中,乐队的演出充分带动起根植于草原人民骨血中的音乐激情,带领观众领略草原的广阔与美丽,聆听蒙古族古老的故事,感受草原人民生活的变迁的同时也唤醒热爱音乐人民心中最真诚的渴望,现场氛围热烈,不同凡响。

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摇滚周 草原成阖家休闲好去处

“我有戏”音乐季动静结合 阖家欢乐成体验新形式

本次我有戏•音乐季不仅有精彩的音乐演出,体验服务也是一大亮点。现场不仅有专业的音乐分享,更有诸多如现场摇一摇互动反馈等与时俱进的互动形式,调动到场观众的参与感。多伦草原音乐广场演出现场除了汇聚众多音乐爱好者之外,其他体验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带孩子旅游出行的小家庭,诸如我有戏•大型户外体验营、我有戏•草原儿童户外嘉年华、我有戏•草原户外美食节、我有戏•草原房车帐篷露营节、我有戏•草原啤酒节等,感受音乐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让大人、小孩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大型户外瑜伽体验项目首次在音乐现场出现。据悉,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每周周五、周六、周日下午17:00-19:00均有大型户外瑜伽体验时间,让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感受音乐魅力,更可以在娱乐中健康养生,不用担心身体不够柔软,现场有瑜伽教师从基础开始,活动我们的身体关节,让心情放松!台下也会有瑜伽老师来辅助观众体式。在草原之上体验户外瑜伽想必是众多观众珍贵的“第一次”,可见本次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将是一场健康、绿色的音乐盛事。在接下来的五周里也将上演民谣音乐节、中国摇滚群英会、多伦湖儿童艺术节、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多伦诺尔群星闪耀等,定能吸引更多人到场。

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摇滚周 草原成阖家休闲好去处

“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

总导演臧天朔作为内地流行音乐鼻祖级的人物,在经历了内地乐坛从无到有,从摸索到成熟的各个时期,心间最大的感触是:音乐需要传承,希望总在明天,乐坛不仅需要打造经典筑造辉煌,更需要传播经验培育火种,让音乐的精神和音乐的技能在新一代手中继续壮大,内地乐坛的未来,是属于下一代人的。因此,本次音乐季也将推出“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家庭奖励计划,意在鼓励热爱音乐的少年们,走出城市,走向草原,走进音乐的深处,提早进入音乐的明天,成为内地乐坛未来的希望。不仅如此,本活动还将以增进家庭内两代人的沟通与理解为宗旨,借由此次出行,通过音乐增进两代人的情感交流。

据了解,此次“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家庭奖励计划共分为:天伦乐途我有戏——多伦草原邀你免费听音乐;全能音乐我有戏——多伦音乐季邀你当一天实习音乐导演;音乐明天我有戏——多伦诺尔首届儿童艺术节三部分执行。

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摇滚周 草原成阖家休闲好去处

在此次“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家庭奖励计划中不仅可以免费听音乐,感受音乐魅力,还可以让孩子担任实习音乐导演。此次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本着着眼未来,培养音乐人才的动机,愿意为这样的音乐少年提供深入音乐的机会,每周将挑选一名幸运少年,在多伦音乐季上担任一天实习音乐导演,跟随臧天朔导演及其团队一起,从参与排练、舞台监督到担任司仪,全面见习体验音乐季的整个操作流程,并有机会与音乐大师们直面交流共同工作,为培养未来的全能音乐人种下希望的火苗。

除此之外,还可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抽奖活动,获得赢取报销住宿费、往返车费以及报销当日参加音乐季门票等优惠福利的机会,此活动每天会抽取幸运观众十组家庭,分别赢得一、二、三等奖励,奖励甚为丰富。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音乐未来的新生力量将接棒中国内地音乐,将会把属于中国的美好音乐文化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