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杜海涛晒腰伤 奚梦瑶传授减肥秘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4:06:44

《香蕉打卡》杜海涛晒腰伤 奚梦瑶传授减肥秘籍

炎炎夏日又到了女生秀美腿的季节,但小腿粗壮也成为很多人的困扰。芒果TV最新一期《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中,杜海涛就贴心请来维密天使奚梦瑶,现场传授瘦腿减肥秘籍。节目中奚梦瑶大秀好身材,还与杜海涛搞怪互怼,惹得杜海涛反驳“能不能学点好,别老跟你梦辰姐学”,无形间又撒了一把狗粮。

奚梦瑶大秀好身材 传授减肥秘籍惊呆杜海涛

作为维密天使,奚梦瑶的好身材有目共睹,大长腿更是惹人羡慕,在最近的戛纳电影节上,奚梦瑶的时尚气质和姣好身材更是为她博得一众好评,成为红毯女星中的佼佼者。在刚刚结束的娱乐跨界盛典上,奚梦瑶也获得年度跨界人物奖,而名模出身的奚梦瑶再次成为红毯焦点,锁住摄像师镜头。

为教授瘦腿方法,节目中奚梦瑶毫不吝啬大秀好身材,为给奚梦瑶带来难度挑战,杜海涛将原本横放的行李箱竖起,让奚梦瑶挑战抬腿过箱的游戏,还不断增加难度,考验奚梦瑶的大长腿极限。此外奚梦瑶还自曝自己的减肥秘籍,坦言自己减肥时都会吃肉,让人大跌眼镜。

《香蕉打卡》杜海涛晒腰伤 奚梦瑶传授减肥秘籍

杜海涛奚梦瑶挑战瘦腿健身 杜海涛晒腰伤

作为夏日瘦腿专场,杜海涛奚梦瑶现场传授多种瘦腿秘籍,还邀请来SWIN-S男团成员刘也一起参与挑战。为增加健身趣味性,两人还拿来惨叫鸡作为道具,每步运动都换来惨叫鸡的尖叫,鸡叫声、笑声不断,十分搞笑。在之后的深蹲练习中,奚梦瑶大秀S身材,但杜海涛却一直卡住蹲不下去。原来之前的训练中杜海涛意外拉伤腰部,不能再强行运动,现场杜海涛还晒出腰伤,让人心疼之余也更加注意动作的标准性。炎炎夏日还有哪些瘦腿秘籍、维密天使奚梦瑶还会带来怎样的减肥大餐,每周一上午十点芒果TV《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跟杜海涛一起开启轻健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