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磨一剑,《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全国超前点映全民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4:15:02

十三年磨一剑,《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全国超前点映全民点赞!

影片《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7月22、23日在全国举办了点映活动,当主题曲《吃吃吃》响起,很多观众都情不自禁哼唱起来。点映后更是收获了一致好评,称它“色彩丰富,情节走心”,“有很多当下现实情感的投射,家长孩子都值得一看”。

7月22、23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民新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发行的《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进行全国超前点映,收获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产原创大IP,《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维持了《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片的高人气。酷暑也挡不住图图粉丝们观影的热情,在点映现场,孩子们聚精会神、大人们也乐在其中。一家人在影院中度过了欢乐的90分钟。

观影过程中最欢乐的就是《吃吃吃》旋律的出现,每当这首电影主题曲出现时,孩子们都会随音乐摇摆起小小身体,想要跟着图图一起跳起来,就连在座的家长也都情不自禁跟着哼唱,一位上海的妈妈表示:“简直太洗脑啦,好记还好听,听两遍就会不由自主地唱起来。”

无锡的观众看了不无感慨地说:“我是一个土豆粉,图图可说是国产动画的良心之作,感觉回到小时候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作品,满满的正能量,感谢导演,让我和孩子一起有这好看电影的机会。”

广州的家长坦言:“大耳朵图图大电影,用简单的线条,却勾勒出了孩子们最纯真的梦幻,这才是适合我家孩子的动画片。”还有不少家长表示:“2D动画不影响孩子的视力,也让他们可以更加专注于电影的情节、享受电影的乐趣。”“电影有趣又有意义,像这样为孩子们考虑的影片真是良心之作。”

北京的家长看完电影发微博写道:“图图大电影通过一场美食比赛引出了关于孩子成长教育的问题,有趣的情节,琅琅上口的儿歌,唯美的画面,浓浓的友情和亲情,适合一家在暑期观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