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网易盛典现场喊麦 直播红人展跨界精神

来源:中国网
2017-07-24 15:32:10

"2017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于7月19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林志玲、李晨、郭敬明、郑爽、谢娜、张靓颖等众多明星出席。年轻态、包容性强的跨界盛典也邀请了众多跨界的网络红人来参与,MC天佑、二姐Alice、盐盐等等也悉数到场,更有全球"哈苏大使"庄扬帆参与本次活动,为跨界盛典增添了别样的跨界色彩。同时,网易新闻和网易薄荷对本次跨界盛典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开设的三个不同角度不同内容的官方直播间个个人气爆棚,十分火热,当晚总观看量近2000万人次。

本次颁奖典礼中,当下网络最红最IN的潮流主播MC天佑获得了"年度跨界最具影响力直播艺人"的奖项。在颁奖现场,天佑也不忘与主持人李好、伊一和台下观众进行互动,大方的拿起麦克,喊起了自己的代表作"一人饮酒醉",将盛典现场的气氛烘托到高潮。对于此次获得的奖项,天佑表示自己很开心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这也算是对于自己这么长时间跨界的一个阶段性的认可。与喜欢自己的人做朋友,端正自己的态度是天佑自己的准则,也就是凭借着这一股认真的态度和低调的性格,在这一路发展过程中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获得好评无数。虽然近期的工作重心并没有过多的放在直播上面,但是天佑自己表示,直播是自己梦开始的地方,无论走的多远,直播都是寻找自己初心的地方,所以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的话还是会坚持直播。这不仅展现了MC天佑作为跨界艺人的专业精神,也更是回应了他自己的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不忘初心。

天佑网易盛典现场喊麦 直播红人展跨界精神

人称"映客一姐"、粉丝超过237万的爆红女主播二姐Alice强势入驻网易薄荷直播,并且在当天通过薄荷直播为观众们带来了对跨界盛典的全方位无死角展现。作为一个DJ和一名舞蹈演员,二姐直言,跨界到网络直播对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因此拿到"年度跨界最佳直播红人奖"也是十分的开心。这次直播是二姐在网易薄荷直播的首秀,她也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通过薄荷直播为观众们呈现。

天佑网易盛典现场喊麦 直播红人展跨界精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哈苏全球大使"庄扬帆重磅加盟本次网易娱乐跨界盛典,获得了"年度跨界最具风格摄影人物"的奖项。庄扬帆是继陈漫之后第二位布朗在全球发行年度画册的华人摄影师,也是哈苏70多年来首位华人"全球大使"(亚洲仅三位)。在他看来,跨界就是一个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不断碰撞,不断进化。在十年前入行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可以站在这样的舞台,更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影像巨人。当谈起对自己以后作品的期许,庄扬帆认为自己有责任向世界发声,所以会继续努力,向全世界证明中国摄影人的优秀。为了呈现更有质感的活动现场照片,跨界盛典当天还邀请到了另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哈苏"全球大使"Kevin Then及他与庄扬帆的团队星岚摄影社为网易娱乐跨界盛典全方位的拍摄,他们也表示与网易传媒在接下来会有更多合作。

天佑网易盛典现场喊麦 直播红人展跨界精神

从纹身师转变到网络红人的盐盐在本次跨界盛典中获得了"年度跨界最佳直播红人奖",这个奖项对于盐盐来说意义非凡,所以她表示得到这个奖也是对自己能力以及努力的肯定,要感谢家人、公司还有粉丝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本次"2017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汇集了各领域各方面的跨界能人,不仅展现了明星艺人们的风采和职业精神,更是体现了网易娱乐强大的创新性 与包容性,为每一位有能力有自信的红人提供平台来展示自己。网易薄荷直播对这次跨界盛典进行了全方位的记录,没有来得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可以下载网易薄荷直播,关注官方ID666、777、888,三百六十度的回顾本次跨界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