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岳岳“双胞胎妹妹”展喜剧天赋 和烧饼现场搭档说相声

来源:北方网
2017-07-24 15:32:10

作为拯救德云社时尚品味的男人,主食男神烧饼绝对是通过自身努力实现逆袭的典范,从一个200多斤的大胖子蜕变成现在的人鱼线男神,他的身材和衣品都直线飙升,作为腾讯视频时尚美体节目《哎哟辣么美》第二季魔法团队长,烧饼可以说实力演绎男神进化论,在节目里给被改造人量身定制改造方案的他,这一期遭遇到了巨大挑战,因为——“小岳岳”来了!

小岳岳“双胞胎妹妹”展喜剧天赋 和烧饼现场搭档说相声

“小岳岳”烧饼现场搭相声相似度太高得本尊认证

“小岳岳”要减肥转型?原来这次的被改造人是经小岳岳本人认证的“亲妹妹”闫硕,在网友帮小岳岳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寻亲活动”中,闫硕无论长相还是举止都是最为相像的那一个,小岳岳除了转发她的模仿视频,还把两人的合影发到网上,相似度之高,连小岳岳同门师弟烧饼看到闫硕的扮相,也直呼太像。

二话不说,这难得“同门师兄弟”同台,烧饼和闫硕立马来一出双人相声,一逗一捧,闫硕把小岳岳模仿得惟妙惟肖,和烧饼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闫硕表示当时发视频只是好玩,根本没想到会火并且小岳岳本人会转发,手机响了一天还以为自己手机坏了。虽然神似小岳岳给他带来很多关注,但偏胖的体型一直困扰着她,这次来到《哎哟辣么美》就是希望通过魔法团的帮助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

小岳岳“双胞胎妹妹”展喜剧天赋 和烧饼现场搭档说相声

“小岳岳”太胖爱流汗魔法团甩肉有妙招

针对闫硕的改造诉求,《哎哟辣么美》两边魔法团各献妙招,现场更是活捉一只妩媚的徐佳磊,两个动作就能让你瘦胳膊瘦腿,并且缓解肩颈不适,工作累了来两下轻松恢复元气。而95后辣妈陈艳再次祭出她的运动小神器,一个动作就能锻炼全身,甩肉能力max,健身教练Ken老师更是专门设计了一套训练动作,几分钟一套做下来甩汗脱脂效果一流,动作简单容易上手,对于长期伏案工作不想去健身房的白领朋友们绝对是福音,一边看节目就能马上学起来。

小岳岳“双胞胎妹妹”展喜剧天赋 和烧饼现场搭档说相声

烧饼现场教“小岳岳”穿搭,看德云社时尚男神如何养成

昔日和小岳岳同台说相声时烧饼还是个200斤的胖子,如今已经是八块腹肌人鱼线都有的德云社新晋男神,身材衣品直线飙升,还带着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一起健身,看《哎哟辣么美》无疑也是看烧饼的时装秀,国际品牌时尚潮牌全部hold住,现在的烧饼无疑让大家对曲艺界演员的传统印象大为改观。现场更是帮闫硕进行时尚穿搭,穿上潮牌走秀的“小岳岳”是什么样子,锁定本周二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美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