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2》孙艺洲改编出了“深夜大排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0:21:07

《跨界喜剧王2》孙艺洲改编出了“深夜大排档”

  孙艺洲演绎另类“夜生活”

近日,一篇《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刷爆了大伙的朋友圈。然而,现实果真如此吗?在北京卫视即将播出的第二季《跨界喜剧王》中,孙艺洲就用一个改编自网友现实经历的接地气版“深夜大排档”的故事告诉观众:现实绝非如此。

在宵夜文化浓厚的北京,这里的每个夜晚都是被街头或是小巷中的各种夜宵摊大排档填满的。白领、学生、农民工……无数人在这里汇聚又离开,甚至有网友自发编写出了一版汇聚了无数个人真实经历的“深夜大排档”故事。这次在《跨界喜剧王》中,孙艺洲变身沉稳淡定仿佛自带无数故事的“北京烧烤店老板”,将网友们最想看到的现实版“深夜大排档”搬上了舞台。

《跨界喜剧王2》孙艺洲改编出了“深夜大排档”

  孙艺洲开“深夜大排档”倾听顾客心声

在孙艺洲的“深夜大排档”中,追寻音乐梦的街头歌手会跟老板诉说分手的痛苦;身为竞争对手的烤鱿鱼老板回老家之前也要与这位老对手叙叙旧;小情侣分手,身为过来人的孙艺洲会“多管闲事”一两句话骂醒男孩儿幼稚的想法;孤独的怪咖也能得到看似微不足道但却弥足珍贵的一次陪伴……而作为老板,表面上五大三粗咋咋呼呼的孙艺洲一边照顾生意一边也细心留意着每位顾客,在短暂的交流中传递一丝力所能及的温暖。

由于故事都是经由网友们的个人经历改编而来,因此每一个转折和细节都无比真实可信,极易引发共鸣。据悉,节目录制时就让不少现场观众跟着一会哭一会笑。而这样真实的生活故事显然要比《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里作者一个人感受到的所谓“生活”更能代表大众的心声。

究竟在这个现实版“深夜大排档”里能还原多少令人感触的生活?其中又能否看到你的经历?敬请期待7月29日(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看我们自己的“深夜大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