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7.27提前上映 揭秘九大看点

2017-07-27 10:43:12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7月27日下午2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方曝光三款风云激荡版海报,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张艺兴、张涵予、霍建华、张天爱等均亮相,再现当年势力交锋、风云变幻的时局。此前,电影《建军大业》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多场提前观影,观众们均表示十分惊喜,“震撼热血,十足过瘾”,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看好该片最具暑期档票房冠军之势。在此特盘点电影《建军大业》九大精彩看点,一览这部暑期档最强片的精彩之处。

《建军大业》7.27提前上映 揭秘九大看点

  强大阵容再现峥嵘岁月 54位主演看High观众

片方曝光的风云激荡版海报,可谓信息量巨大,不仅使各方势力一目了然呈现于眼前,更将当时风云变幻的危机局势展露无遗,由此也可见影片冲突之强烈、剧情之惊心动魄。除了毛泽东、卢德铭、何长工为代表的革命队伍,还有周恩来、朱德、贺龙、叶挺带领的军人力量,与之对应的则是蒋介石、杜月笙等反革命势力。海报中还有大量细节,体现了影片中多方势力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和尖锐激烈的斗争。中共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八一南昌起义等经典场景也被生动还原,再现当年风云诡谲的革命岁月。

如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54位主演们都以最严肃的心态,钻研剧本揣摩人物,认真诠释刻画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战斗担当”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更提前进组接受军事训练,拍摄时在炸点中穿越火线,即便拍到吐、拍到中暑仍坚持。众位青年演员热血又硬气的表演也圈粉无数,有观众激动称“为每一位英雄疯狂打Call!”

《建军大业》九大看点大揭秘 获赞近年华语最优战争佳作

电影《建军大业》在上映前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提前观影,反响十分热烈,获得几近零差评的好口碑,更有观众大赞影片为“今年最好看的华语片”、“近年来最好看的战争片”。同时,影片中热血激燃的战争场面也令观众心潮澎湃,“爆破戏炸得那叫一个爽”、“这种很酷得打到酣畅淋漓的感觉,在以前的战争戏里是看不到的。”

影片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战争巨制,对历史的尊重及还原角度皆获观众一致认可,有观众称看完电影“被拉回到当时的历史环境,有种穿越的感觉”,也有观众评价电影“去掉了很多模式化的东西”,“优秀的战争片不会美化战场,不会粉饰死亡,不会矮化敌人,不会无视常识”,更有人观影后发出感叹“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更加知道了今天的美好”。特此盘点影片九大看点,请观众一览精彩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