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天使基金2017第五届慈爱亲子夏令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5:19:42

嫣然天使基金2017第五届慈爱亲子夏令营启动

爱笑的天使嘴角上扬

每一个孩子都是人间的天使!

她们单纯,可爱,每天都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炙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别人。

这个夏天,嫣然天使基金2017第五届慈爱亲子夏令营开始了,天使们从西藏、青海、甘肃、四川、贵州、山西、山东、河北、河南、江苏、黑龙江11个省份,来到嫣然身边,为了给予这20个天使家庭最好的爱和感受,让她们获得温暖和喜悦,嫣然为天使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体验,让她们在音乐中体验快乐,通过倾听,认识彼此,感受音乐的魅力,帮助孩子们吐字发音;在艺术中,感受色彩和美,学会从不同角度去考察事物,在瑜伽中,体会与自己交流,聆听内在的声音,学会缓解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