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沪语版首发亮相 名嘴主创齐聚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28 10:20:07

《大耳朵图图》沪语版首发亮相 名嘴主创齐聚

  曹可凡教小朋友学说上海话绕口令

今日,在上海百美汇影城举行了《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沪语版首映礼,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一级导演、上影大耳朵图图公司艺术总监及总导演速达出席活动、著名主持人、《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沪语版配音演员曹可凡和金炜、著名主持人贝贝在现场用上海话与大小朋友互动、做游戏,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沪语版首发亮相 观众齐声称嗲

图图作为上海本土的“小明星”,这次大电影也顺势推出了沪语版。在沪语版的首映上,大家在影院里听到图图说着一口标准上海话,纷纷表示“老有米道额”,“听了老适宜额”;还有观众表示上海话版“老好白相”。更有家长觉得图图大电影的上海话版可以作为他们教孩子上海话很好的范本。

在观影时,现场大小观众们的心情跟着电影故事而随之转变。当图图成为小厨神时,小观众们不自禁地为他鼓掌;当看到图图一家被欺负,观众们都一脸认真为他加油鼓劲。映后不少观众反应:“说着上海话的图图真的非常可爱,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小小厨神,孩子特别爱看。而且后半部分特别感人,告诉孩子们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能战胜任何困难。” 还有观众表示“与平时生硬的说教相比,看一场图图大电影让孩字更容易接受其中的道理、印象更加深刻。

映后,主持人曹可凡、金炜和贝贝一起宣布《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沪语版首映礼正式开始。曹可凡和金炜这对老朋友一见面就开启斗嘴模式,观众被他们逗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接下来就是孩子们的主场啦,三位主持人将全场的小朋友都邀请上台,并开始了一场上海话大考验。听着小朋友们将普通话版的电影台词翻成流利的上海话,大家都被小朋友们奶声奶气的洋泾浜上海话逗乐,胡图图小朋友也因此有了个新上海名字——“胡噜噜”。而后,曹可凡和金炜更是来了一场上海话现场教学,保护方言从小朋友做起。为了检验“教学成果”,曹可凡和现场观众们即兴来了次沪语绕口令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下就连口误都变得尤其好玩。还有家长主动上台把沪语绕口令直接说成本地川沙方言,逗得大家连连称绝。相比大人,孩子们也一点都不怯场,连台上三位著名主持人都表示后生可畏,还有个小朋友用上海话与金炜“互相切磋”,把全场逗得前仰后合。

在首映礼上,曹可凡与金炜也感慨道,《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不仅好看,还具有沪语方言文化的推进作用,让孩子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会了上海话,而我们的方言也需要一代代人的保护才能源远流长。现场他们也向大家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图图大电影的普通话、沪语和粤语版本会在7月28日全国同步上映,喜欢图图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不同的配音版本将产生什么有趣的化学反应呢?你是否也期待曹可凡和金炜的精彩演绎?这个周末,不妨一起来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最后在主题曲《吃吃吃》的轻快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沪语版首映礼,孩子们开开心心地抱着图图玩偶回到座位上,纷纷向父母展示自己的“图图”。

图图大电影7月28日上映在即 诚意十足暖意升级全家一起图开心

作为暑期档全家必看暖心营养动画,《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民新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发行。这部国产原创IP大电影在筹备期间就备受大家关注,历经13年积淀,耗时5年制作而成,其系列电视动画片获央视动画收视冠军、5季全长130集网络点播数超20亿,并且荣获了国内所有动画片的奖项。

本片讲述了糊涂又贪吃的幼儿园小朋友胡图图,对“吃”有着无与伦比的执着,他的梦想是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图经过层层考验,终于获得“厨神比赛”冠军,一举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图图一家还没有享受够成名的快乐,却面临了一场突如其来的信任危机。究竟图图一家能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呢?一场艰辛又爆笑的追踪之旅即将展开。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能够更开心地观看电影,此次《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也坚持初心,以2D版本与大家在影院见面。这个暑期,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电影院看《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感受全家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与图图一起开心一夏!7月28日,全家图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