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风暴音乐节八月燃爆天府之国!

来源:搜狐
2017-07-28 15:55:42

2017年风暴音乐节将带着激情无限的电音再度“耀世”归来,八月即将燃爆天府之国!从2017年8月12-13日开始天府之国——成都将火热接力“开趴”。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最炫酷、DJ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去年的风暴音乐节已然成为了中国音乐文化节的象征。主办方表示,去年成都风暴音乐节成都场共吸引约22000粉丝到场,随着音乐节文化在全国各地的流行相信今年来参与电音趴体的粉丝将更多!

2017风暴音乐节八月燃爆天府之国!

2017年百威与A2LiVE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各大品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A2LiVE代表人表示“2017年风暴音乐节相比2016年的佳绩来讲将飞跃一个崭新的高度,除了在去年的5大城市落地开花之外,还将在其他地区主要城市扩展,甚至是海外城市——悉尼,让更多粉丝无需舟车劳顿就能在家门口享受一流的现场电音体验,释放真实的自我!”

2017风暴音乐节 成都即将燃爆!

2014年有荷兰电音鬼才Afrojack、瑞典传奇电音双人组Axwell ^ Ingrosso;2015年有格莱美获奖制作人Skrillex、和海豚公主张靓颖合作的世界王牌制作人Ti sto;2016有AlessFeat.JolinTsai。

2017风暴音乐节A2LiVE隆重宣布今年将于当今世界最大最致命的独立音乐厂牌Spinnin' Record强强联手,携手这个荷兰顶级电音厂牌将其精髓融入东方文化,将他们庞大的人脉网络融汇交织、将中国、欧洲以及全世界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汇聚在一起,为大家带来更多热情以及韵味无穷的优质作品!

2017风暴音乐节八月燃爆天府之国!

精彩音乐趴等你来狂欢

2017百威风暴音乐节的购票即将开启,相信本年的限量门票又会遭到全国各地电音迷们的疯狂抢购。随时关注2017风暴电音节官方动态,或登陆官网关注购票的最新相信信息,以便第一时间开启你的精彩音乐趴之旅!2017年8月,国内的电子音乐迷将首先在美丽的“吃货之都”。在历史悠久的天府之国享受下半年第一场视觉、听觉、触觉上不一样的风暴音乐节!当古城遇上电音,历史与潮流的碰撞绝对会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嗨”起来!释放自我释放心灵!

2017风暴音乐节八月燃爆天府之国!

2017年风暴音乐节场次安排:

成都 8.12-8.13

杭州 8.19-8.20

广州 8.26-8.27

北京 9.9-9.10

长沙 9.16-9.17

南京 9.23-9.24

厦门 10.6-10.7

上海 11.4-11.5

深圳 11.25-11.26

悉尼 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