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出新 央视点亮暑期荧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16:11:40
 
 

守正出新 央视点亮暑期荧屏

7月28日,“中央电视台2017‘点亮荧屏’暑期新节目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上,央视10余档暑期新节目闪耀登场,串联“砥砺奋进”“大美中国”“筑梦青春”“智慧融合”四大板块,展示形式新颖,现场互动热烈,看点众多,精彩不断。这个暑期,值得期待!

饱览发展成就,展现美丽中国

发布会上,央视立足国家媒体平台,整合优秀社会资源,牢记职责使命,推出一批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原创精品节目,集中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近期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次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国防和军队以及民生等领域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景式的展示,观众反响强烈。继《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后,央视还将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多平台同步推出一批现象级专题片,为改革助力,为发展讴歌。

《时代新语》《中国影像方志》《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魅力中国城》《谢谢了我的家》《中国民歌大会》《中国戏曲大会》等七个原创精品节目将在暑期集中亮相,展现大美中国。原创特别节目《时代新语》以形象生动的形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箴言,唱响时代最强音;《魅力中国城》《谢谢了我的家》《中国影像方志》讲述个人、家庭、地域、国家的故事,连通小家与大国;《中国民歌大会》《中国戏曲大会》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观众感受中华文化之美;《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见证当今中国发展建设奇迹,提升整个民族自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