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盛大首映 终极预告震撼发布成龙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10:22:07
 
 

 

《龙之战》盛大首映 终极预告震撼发布成龙送祝福

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将于8月4日在全国热血公映。7月30日,该片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及点映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焦宏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江平,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龙之战》出品方、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龙之战》联合摄制方、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徐和建,《龙之战》联合摄制方、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东、北京市委宣传部精品办主任霍志静、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副处长王海楠,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龙之战》总监制唐科,电影频道总编室主任、《龙之战》总监制董瑞峰,1905电影网董事长、总经理李玮,《龙之战》总制片人岳扬等领导莅临现场,并登台致辞寄语《龙之战》。全国政协委员张丕民更亲自为《龙之战》“画龙点睛”,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当天,《龙之战》导演高峰、编剧邢原平,携主演刘佩琦、罗昱焜、李子雄、修庆、范志博、张继波、张啓煜,以及外籍演员丹尼斯、法提、肖恩全主创阵容集体亮相,畅谈《龙之战》的台前幕后。发布会现场,片方还特别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热血画面燃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巨星成龙,不仅为影片倾情献唱了主题曲《国土》,还担任了《龙之战》的艺术总监,这也是成龙大哥首次为战争动作题材电影保驾护航。当天由于工作原因,成龙未能到场,但他特别为《龙之战》录制了VCR。成龙表示,自己非常敬佩冯子材,也被这位民族英雄的爱国精神所感动,“《龙之战》是一部有情怀的电影,展现了我们华夏儿女的血性,我也希望借由这部电影为传承龙的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心力。8月4日,战争动作《龙之战》将在全国热血上映,请大家走进电影院,一起支持我们中国人的电影,支持我们的民族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