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来源:光明网
2017-07-31 12:32:08

近日:黄玥程,范雨彤,罗子淇,六哲等多名艺人微博晒出《青春正能量,拒绝高薪酬,拒绝高待遇,拒绝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黄玥程: 黄玥程,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会说三国语言,日语,英语,中文。2014年回国出演《暗黑者》中许雯一角而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电视剧:《最佳前男友》中饰演李唐(言承旭)的青梅竹马莫薇薇。《妈妈向前冲冲》中饰演尹剑平(郭晓冬)的最佳媳妇人选佟乐。《勇者》中饰演女二号白井国子。电影代表作:《让我怎么相信你》中饰演女二号小薇,获得澳门最佳影片奖。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大汉骠骑-霍去病》,饰演倾国倾城的李夫人

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范雨彤:范雨彤,1995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崇明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获得全国赛艇锦标赛女子单人双桨2km决赛亚军。2012年4月出演校园爱情喜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而踏入影视圈。在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节目上演唱《心疼》而被人熟悉。代表作品:《共同度过》,饰演女主角张晓雯。《医馆笑传2》中刚烈的媛媛,《勇者》中俏皮可爱的春芬崭头露角。《求职保镖》中饰演女一号于悦。主演数字电影《来自梦中的你》,在剧中饰演林晓迪。主演院线电影《兵道迷城》,饰演王若楠。

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罗子淇:罗子淇,出生于广州,内地新声代摇滚小魔女,歌手。2011年曾发行个人专辑《我爱上了你》《非主流初恋》等。因外形酷似亚洲女子天团组合S.H.E中成员Ella,而外界称为“小Ella”,曾多次被综艺节目邀请并演唱SHE的成名作品。罗子淇因个人时尚形象气质,与声线极富个人辨识度其并没有做模仿者的打算。于2013年从新出发,发行全新摇滚EP《蔚蓝天》,2016年新歌《不可阻挡》《爱我别像爱她》收录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中。2017年新歌《拖延症》等更是收录在多个电影作为插曲。歌手罗子淇人缘颇好近年常活跃在各卫视的综艺节目。

青春正能量多位艺人,拒绝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活出真自我

六哲:六哲(Six zhe),1985年10月18日生于广东雷州,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0年6月21日,推出首张专辑《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正式踏入乐坛。 2017年6月21日发行第五张发行专辑《放下那个我不爱的人》2010娱乐金樽颁奖盛典十大金曲奖,腾讯QQ音乐歌曲总榜排行第一名, 腾讯QQ音乐2011年度歌手第二名, 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2011年《音乐风云榜》最佳唱作奖, CCTV相当·爱授予爱心公益大使 2012广东流行音乐35周年贡献奖, 2013天天动听年度热门歌手亚军, 2015年环球旅游音乐榜“媒体推荐奖。

看到多位艺人转发此微博是不是预示着艺人们所说的:演员,歌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明星光环已逐渐褪色?

我不需要过分的炒作,不需要虚张声势,更不需要耍大牌,我只是一名演员,我能做的就是拍好每一部戏,为大家呈现出每一部戏中不一样的人生,我只是一名演员,曾几何时也想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也想有更多的作品呈献给大家,明星的光环已逐渐褪色对我而言:有多远滚多远,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名演员。这些言语能够看出一些艺人对于现状的愤怒,对于部分明星为大众带来的困惑,愤怒的是部分明星给大众留下不可磨灭的负面,困惑的是过度的炒作,超高的片酬以及部分明星的过分的要求和待遇。

看了(演员,歌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明星光环已逐渐褪色)这篇文章,确实感悟颇深,给人深刻的歌手世界巡演,虚假的宣传包装,无地自容的为自己贴金,部分演员也是卯足了劲不拼演技拼宣传,炒作也是层出不穷,有的直接漏,有的假装漏,只要不漏在这个圈子就低人一等,只要能博取关注度,只要能够奔向小康漏一下又如何?

文章指出部分明星耍大牌,对于这些不要说大众了,艺人们也是习以为常了,明星负面可谓是一波接一波,使得艺人丢进颜面,以前的艺人或是老一辈的艺人,为了作品如此简单,一个人,一张床,一顿饭,休息好了再继续。

对于众多影视公司只关注艺人的形象和流量,不看演技使得近几年影视剧直逼谷底,反而部分明星的片酬是水涨船高,耍大牌,过分要求层出不穷。

看到以上艺人所发微博倒是有些欣慰,欣慰还能有这样奉献大众忽略自我,能够紧随国家的步伐抵制高薪酬,高待遇,耍大牌。六哲,黄玥程,范雨彤,罗子淇青春正能量,活出真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