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药尸》今日上线 向传统香港僵尸片的致敬之作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7-31 16:08:05

《生化药尸》今日上线 向传统香港僵尸片的致敬之作

由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香港资深戏骨钱小豪、楼南光、吴耀汉领衔出演的灵幻僵尸片《生化药尸》已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

影片以钱小豪扮演的李药师为中心人物展开,回忆与现实交叉双线进行,牵扯出了发生在20年前小镇上的秘密。究竟谁才是制造僵尸的始作俑者?李药师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又经历了怎样的冒险?影片营造了浓郁的东方民国惊悚悬疑片的氛围,三位主演精湛的演技都十分令人期待。

僵尸片著名演员钱小豪再挑大梁 与儿子同框默契

作为僵尸片鼻祖的《僵尸先生》,当年可谓开创了这一题材影片的辉煌,此后出现的跟风之作鲜少能够超越。在《僵尸先生》中钱小豪饰演了林正英的徒弟秋生一角,凭借精彩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喜爱。除《僵尸先生》之外,钱小豪还出演过《僵尸》、《天师归来》等僵尸片,都获得不俗评价。这次在《生化药尸》中,钱小豪更是携手楼南光、吴耀汉,再度演绎经典传奇,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

《生化药尸》今日上线 向传统香港僵尸片的致敬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主人公李药师年轻时的扮演者正是钱小豪的大公子——景峰。这也是二人首次在电影当中共同担纲主演。《生化药尸》虽披着惊悚僵尸片的外衣,但本质上则是在传达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感情:亲情、爱情、友情,此次钱小豪与儿子景峰首次合作亮点十足,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电影首映落地北京 主创齐聚分享感悟

电影在上线当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周昭贤;董事兼出品人孙腾章;董事汪浩毅、陈海港、乐伯健出席现场,监制郑敬基携钱小豪、景峰等实力派演员集体亮相。

《生化药尸》今日上线 向传统香港僵尸片的致敬之作

首映礼现场不仅有钱小豪和景峰父子的互动,影片的主创们也分享了创作背后的点滴故事,有笑点也有泪点、有紧张也有温情,不过更多的还是对电影的感悟和深思。

影片《生化药尸》已于今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完善的剧情架构再加主演精湛演技的大力加持,相信其势必成为网大中又一部强力僵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