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亮相国际漫展 时光鸡携新晋网红托尔实力卖萌

来源:中国网
2017-07-31 16:52:24

《十万个冷笑话2》亮相国际漫展 时光鸡携新晋网红托尔实力卖萌

  “鸡飞狗跳”组合亮相China joy漫展

近日,备受期待的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惊喜亮相各大国际漫展,在二次元界掀起了一股十冷风。时光鸡与雷神托尔携手在CCG、China Joy两大漫展登场,现场耍宝卖萌,抢尽风头。李姝洁导演更是带头cos起了时光鸡,搞笑力十足。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带来的全新力作——《十万个冷笑话2》,即将于今年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十冷2》惊喜亮相国际漫展 时光鸡萌气依旧雷神托尔成新晋网红

漫展期间,时光鸡与雷神托尔组团亮相CCG、China Joy两大漫展,萌气十足。据悉,时光鸡在现场实力“卖萌”,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影迷上前合影,搞怪的样子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果然是渴了喝露水,饿了吃蚂蚱的走地鸡。雷神托尔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可爱的样子令人格外喜爱,引得大批coser跑来“求合影”。面对众人的围观,雷神托尔化身英武的天神,摆出片中霸气凛然的出场姿势,派头十足,就差按一下胸前的按钮喊出“我是雷神托尔,为了北方神的荣耀”这句经典台词。漫展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网上晒出与时光鸡和雷神托尔的合影。伴随着网友的刷屏之势,雷神托尔也紧随时光鸡成为了一枚新晋网红。

另一边,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也惊喜亮相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参展之余时刻不忘宣传电影。导演李姝洁带头cos起了时光鸡,只见她头戴棒球帽,帽子上面大大的时光鸡同款红色鸡冠惹人注目,可爱又搞笑。

《十万个冷笑话2》亮相国际漫展 时光鸡携新晋网红托尔实力卖萌

  卢恒宇和李姝洁携小时光鸡游国际漫展

《十冷2》爆笑回归 国际漫展交流预热势头足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是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的前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宇宙中的喜剧故事。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失去了平衡。多年之后,在孤儿院长大的少年小金刚无意中获得了创世神杖的藏宝图,神族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去抢夺少年的藏宝图。藏宝图在抢夺过程中意外损坏,三个神族代表只得和唯一看过藏宝图的少年组成超级英雄战队一起踏上寻找创世神杖的冒险旅程。众所周知,电影《十万个冷笑话》曾在2015年开年拿下1.2亿票房,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亿的非低龄国产动画电影”。时隔近三年,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十冷2》爆笑回归。此次《十冷2》出席各大漫展,恶搞又无厘头的“十冷风”为二次元世界带去了一股新鲜气,也为国产动画电影继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时光鸡和雷神托尔在漫展中的受欢迎程度也体现了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不俗的实力。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独家网络视频合作伙伴爱奇艺、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享有。电影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