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大学时黄晓明可不敢跟我对着来

作者:赵薇 黄晓明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09:19:01

赵薇:大学时黄晓明可不敢跟我对着来

  赵薇、黄晓明

上周,湖南卫视节目《中餐厅》开播,首次成为真人秀常驻嘉宾的赵薇当上了“店长”,带着一群“小弟”——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在泰国开了一家中餐厅。前晚,身在伦敦的赵薇跨越7小时时差接受了媒体微信采访。采访中的她不改豪爽本色,兴之所至,还唱了一段《好想好想》。

跟晓明“互怼” 我们都太有主见

能够看到赵薇和多年好友黄晓明一起上真人秀,也算是“活久见”。果不其然,《中餐厅》的最大看点就是赵薇和黄晓明的互动。一个是雷厉风行的辣妹子,一个是“老好人”,赵薇这样形容她跟黄晓明的相处:“我特别像个班主任,一直在说他。”

记者:节目里,你跟黄晓明经常意见不合,还起了争执。跟他的相处一直都是走“互怼”路线吗?

赵薇:一开始,我跟晓明的确有一点意见不合。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我作为一个女人,也是太有主见了。而且大家都太熟,一认真起来,真的会着急上火。节目组很贴心,说我们这个节目很温馨、不需要任何节目效果,你们两个多年的同学还是以和为贵吧。我跟他们说,正是因为认识这么多年,所以大家才没遮拦。我们还是尽量在节目里做自己。

记者:大学的时候,你跟黄晓明也是这样相处吗?

赵薇:大学的时候,黄晓明可不敢跟我对着来,那时他还是非常“孝顺”的。现在当然不会了,他也有了自己成功的事业。在《中餐厅》里,他还算是给了我一些台阶下,也就是揭穿了我的一些弱点而已。

记者:第一集里,黄晓明不时用英语跟游客交流,为餐厅拉客。你怎么评价黄晓明的英语?

赵薇:录节目之前,我就听说黄晓明去补习各种菜类和接待类的英文了。作为店长,我听说有人准备了,那我就放弃(学英语)啦。后来迫于无奈,我也讲了非常多的英语。我觉得也挺好的,我说的英语,客人能听懂,能满足交流这个基本要求就好。

记者:黄晓明带来了《还珠格格》的海报,还说是“镇店之宝”。餐厅正式营业之后,这张海报有没有挂在餐厅里?

赵薇:我实在不好意思,觉得这都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人不能躺在过去的荣誉里,所以我把它放到了橱柜里面。

记者:可以跟小燕子的粉丝说几句吗?

赵薇:当年“小燕粉”如今都大鹏展翅了。互相珍惜人生中这段美好的缘份吧。《还珠格格》为啥不重播了?毕竟当年24集可是拍了半年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