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来源:东南网
2017-08-01 10:27:28
                7月21日,由58同城东北区域举办的2017”让爱传递,58暖心公益行”走进博能康复中心公益活动,哈尔滨首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58同城哈尔滨分公司为当地的残障儿童捐赠生活物资,送去关爱与问候,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58同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是目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由58同城东北区域发起哈尔滨分公司举办的“让爱传递,58暖心公益行”活动意在呼吁社会各界为残障儿童送去关爱。58同城希望通过更多、更温暖的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提高对残障儿童进行帮助的主动意识,为需要关爱的残障儿童送去温暖。

“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此次活动58同城哈尔滨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孩子们布置了现场,针对脑瘫患儿群体的特殊性,很少出入游乐场等公共场所的情况,活动特别安排了“儿童party欢乐会”的环节,气球玩偶、卡通人物空飘,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氛围,也让脑瘫儿童觉得新奇好玩;气球小丑滑稽的精彩互动表演引得现场的小朋友们拍手连连,小丑还现场编制了漂亮的花式气球赠送给小朋友;小朋友们还积极参与气球相框拍照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欢乐不断。

“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一位孩子家长表示,“其实照顾孩子很辛苦,为了让孩子未来有好的身体和生活,我们不仅要担负对孩子的照顾更要保障经济来源,孩子的父亲经常不在孩子身边,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成长。此次58同城的公益活动让我们有了一个和孩子互动、了解他们成长的机会,很是难得和欣慰。希望以后能够多些时间在孩子身边。

“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随后,由58集团房产线东北区域总监马颖女士,58同城二手房哈尔滨城市经理张琳琳女士向博能康复中心捐赠物资,58同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孩子们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并与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让孩子们在充满爱和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让爱传递”暖心公益行温暖哈尔滨

  58同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好行业表率作用,引领房地产行业及经纪人群体为社会做出贡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类爱心公益活动,也会陆续在东北区域其他城市开展落地,希望58同城所到之处都能带来更多温暖。

  “让爱传递,58暖心公益行”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也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感受到人生的美好,为孩子们的心灵带去阳光和温暖。最后,孩子们和所有参与活动的58同城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依依不舍告别。58同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带来的关爱和正能量与孩子们分享,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共同拥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