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男人帮”直播人气榜 林更新倒数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13:35:26

第三季的《极限挑战》男人帮的布局,有时候真的是不太懂。明明可以五个人一起,可偏偏却让消失一个或者两个。都说五个男人在一起,一起出现的画面才叫完整。论拆散的把戏,节目组满分。

这不,这一期的五个男人帮里头,直接少了两个。一个是颜王孙红雷,一个是绵羊张艺兴。暂时取而代之地是哪两位呢,林更新和王自健。

“极限挑战男人帮”直播人气榜 林更新倒数

  林更新

“极限挑战男人帮”直播人气榜 林更新倒数

  王自健

这两人吧,要说和孙红雷、张艺兴相比,也都有各自的乐趣点。一个被称作“林狗”,一个则是嘀哩叭啦说一通的段子手。因此,当这两人来到这里的时候,别说,还是像那么回事儿。

在这一期节目里,节目组玩起了当下互利网里热门的一项游戏。哎,没错,这个就是网络直播。都知道,现在的人大部分都喜欢在网络上搞个直播。无论男女老少,只要有点才艺能扯,基本都在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