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过90年》铿锵旋律 见证强军梦、中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4:47:52
 
 

《歌声飘过90年》铿锵旋律 见证强军梦、中国梦

1902年,梁启超在《新中国未来记》中,曾这样描绘“中国梦”:无端忽作太平梦,放眼昆仑绝顶来。2012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第一次阐释了“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纵观这个延续百年的梦想,随着社会的变革正在不断被赋予更深刻的内涵,今天,站在时代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高度,“这个梦想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说,也是强军梦”。回顾中华民族崛起的道路,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逐渐强大的征程,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了特别节目《歌声飘过90年》,嘹亮军歌中传承的是铁血军魂,更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已成长为一支可以登上世界舞台的人民军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