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加盟尖叫之夜 迪玛希二度登台引期待

来源:中国网
2017-08-01 15:29:16

7月28日下午,爱奇艺官方确认公布尖叫之夜北京站演唱会嘉宾阵容,8月19日19:00迪玛希、许魏洲等新声代歌手将齐聚北京工人体育馆,带来极具年轻力量的精彩演唱。更有《盲侠大律师》《河神》《中国有嘻哈》三组互动嘉宾前来助阵!作为“夏日青春漾”活动组成部分的尖叫之夜,以当下青春潮流为核心,让观众在演唱会中嗨翻暑期档。

许魏洲加盟尖叫之夜 迪玛希二度登台引期待

  l 尖叫之夜主题曲演唱者许魏洲加盟迪玛希二度开唱引期待

此次演唱会阵容强大,嘉宾人数堪称尖叫之夜演唱会之最,多达31人。迪玛希、许魏洲、金志文、辰亦儒、SNH48、ZERO-G等实力派偶像歌手将齐聚北京。

据悉,演唱会主题曲《尖叫之夜》原唱许魏洲刚刚获得2017亚洲金曲大赏的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从时尚宠儿到新生代歌手,他将用声音证明实力,期待他在尖叫之夜释放青春能量。有着“进口小哥哥”之称的迪玛希,从《歌手》走红之后,推出多支单曲屡获好评。前不久在南京场中惊艳开唱吸粉无数,还获得了南京场赢得“尖叫之王”的称号。这一次再来到尖叫之夜的现场,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锐创作才子金志文,自带一份成熟稳重,拿起话筒就是一次灵魂之旅。偶像派歌手辰亦儒,曾经包揽了我们青葱岁月的飞轮海成员,这次穿过时间来看你,一开嗓就能直戳人心。一直热度高涨的青春美少女组合SNH48,嗓音甜美,此次也定会虏获不少少男少女的心。被称为“颜高音好少女收割机”的ZERO- G男团,将带来说唱歌曲和劲爆舞蹈,嗨翻全场!

盲侠河神齐上阵 嘻哈掀起夏夜狂欢

三组大咖齐聚尖叫之夜演唱会北京站!《盲侠大律师》两位男主演“机车巴打”王浩信、张振朗;《河神》四位主演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中国有嘻哈》PG-ONE、VaVa、鬼卞等欢聚北京。

许魏洲加盟尖叫之夜 迪玛希二度登台引期待

《盲侠大律师》和《河神》主演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批粉丝,这一次他们是将在台上比拼演技还是一展歌喉?届时会有怎样有趣的互动,等819揭晓真相!不仅有热播剧,这个夏天最火的节目《中国有嘻哈》的选手也将来到尖叫之夜的舞台,易燃易圈粉的他们势必引发全场尖叫!

青春漾助力爱豆 重磅福利点燃夏日浪潮

目前,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已经进举办了大连、南京、深圳三场,汇集了超高人气及话题讨论量,每一场的嘉宾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高品质的演唱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更是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主题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夏日青春漾”点燃了这个夏天的高温,专门为喜爱音乐的用户开启了乐享夏日的重磅福利!粉丝们不仅可以参与线上活动,还可以到现场一起为爱豆助力,体验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最青春活力的一面。

科技与音乐的结合,是爱奇艺的音乐创新之路。演唱会采用落地互动与在线直播完美共生模式,“夏日青春漾”则把握年轻用户娱乐新趋势,爱奇艺一直都秉持着品质、青春、时尚的品牌调性,积极创新互动形式,让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找到最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