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预告片出炉 苗侨伟深入黑暗待命出击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15:32:50

日前,由苗侨伟、陈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许绍雄、麦明诗主演的悬疑警匪剧《使徒行者2》再度强力发声,曝光了一支“使命拯救”双语版预告片和“破影逐光”版海报,以“一动一静”的配置强势吸引观众目光。同时,悬疑感直线飙升、节奏感爆棚的预告片和充满金属质感的海报也印证出该剧集系列一贯的品质,令观众不禁对其上线充满期待。

《使徒行者2》预告片出炉 苗侨伟深入黑暗待命出击

  警匪“味道”肆虐扑面而来 巨大人物关系网初现端倪

片花伊始,熟悉的“港味”和强劲的快节奏顷刻间扑面而来,一场正邪交锋的故事正拉开序幕。不到1分半钟的预告片,却以快速闪过的镜头拼接、爆炸枪战等元素的应用、以及各持神韵的众多面庞,建立起人们对《使徒行者2》的初步“味觉”。

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精髓,将悬疑和激情极致呈现。片花以卓凯(苗侨伟饰)的视角切入,讲述了卧底这一职业所肩负的使命和危机,突显出强烈的命运感。卓凯作为卧底的上司,将如何对处在生死线上的卧底展开营救令人期待不已。除了卓Sir之外,片花中的数次露面欢喜哥(许绍雄饰)以标志性“笑里藏刀”面目示人。前警务人员施嘉莉(宣萱 饰)和反派魏德信(陈豪饰)合谋组成的搭档,以及片花中提及的“黑警”等线索,都让剧集中的敌我界限愈加模糊,更多的谜团也有待去破解。而片尾闪现的爆Seed(林峯饰)和钉姐(佘诗曼 饰)的照片,引发第一部剧集粉丝的强烈关注,不禁好奇作为前传的《使徒行者2》会讲述哪些前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