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唱响奇迹演唱会,奇迹时代已经到来

2017-08-01 15:34:33

由米锐克集团主办的奇迹演唱会深圳站已告一段落,此次出演的艺人林宥嘉、林峰、王心凌、周华健等歌手都给观众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而奇迹的发生并没有就此停止,下一场已进入筹备中。奇迹演唱会自2015年上海站起航,至今已经走过深圳、广州、厦门、太原、镇江共七场,其中两场在深圳举行,并且一直秉承着“If you believe the miracle , it will happen to you!”的信念继续前行。

众星齐聚唱响奇迹演唱会,奇迹时代已经到来

米锐克传媒集团——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娱乐文化内容服务

奇迹演唱会(MIRACLE SUPER CONCERT)是由米锐克传媒集团御用最专业的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汇聚国内外顶级巨星的超级巡回演唱会。主办方为米锐克传媒,制作、执行单位为深圳米锐克娱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其中项海航担任总监制,陈韵竹担任总导演。

众星齐聚唱响奇迹演唱会,奇迹时代已经到来

米锐克传媒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顶级娱乐文化产业的公司,其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市场提供最优质的娱乐文化内容服务——不仅汇聚世界演艺产业精英,而且整合音乐、表演、唱片出版、影视制作、艺人经纪等领域资源,从而孵化出最具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国际专业团队,创造出更具全球视野的全新娱乐文化产业链。

集团总部为上海米锐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在北京、深圳、台湾设有分公司,分别为北京米锐克国际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米锐克娱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及台湾米锐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另外,大连、厦门、成都、武汉、长沙、太原、苏州、杭州的分公司也正在筹备中。

奇迹演唱七站已过 众多巨星齐聚创造奇迹

奇迹演唱会至今已经走过了七站,2015年第一场于于6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启程,郑秀文、罗志祥、王心凌、曹格、郑淳元、丁当、付辛博、王翔宇等歌手们在此唱响了奇迹演唱会的第一章。

众星齐聚唱响奇迹演唱会,奇迹时代已经到来

第一站取得圆满成功后,奇迹演唱会第二站于2015年年底深圳春茧体育震撼开唱,到了2016年奇迹演唱更是势不可挡,于下半年连续举行4场演唱会,分别是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广州站、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厦门站、太原红灯笼体育场太原站、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镇江站,而今年的7月15日奇迹演唱会深圳站首次返场也非常瞩目。每一场参演艺人都有所增加,薛之谦、林峰、吴克羣、孙燕姿、陈小春、张信哲等巨星都纷纷加入奇迹演唱会,打造了一场场狂欢的音乐之旅。

同名主题曲《奇迹》 趁青春拥抱奇迹的未来

众星齐聚唱响奇迹演唱会,奇迹时代已经到来

与众不同的是,奇迹演唱拥有自己的同名主题曲《奇迹》,该歌曲由Kenn Wu作曲,黄永发、项海航填词,整首歌旋律优美高亢,歌词“我用爱创造一个奇迹的时代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我用爱创造一个美好的时代用青春拥抱奇迹的未来”描述的正是奇迹演唱会所想要呈现给观众的感觉,同时演唱者王翔宇充满希望的声音让歌曲有了饱满的一面。随着2017年第一场奇迹演唱会的打响,奇迹时代已经到来,趁着还青春,带着希望,向下一个奇迹演唱会启程,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