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第三类接触》为拍MV克服阴影挑战吊钢丝

2017-08-02 10:47:41
 
 

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于7月19日全面预购,8月11日发行。继首波主打《Coming Home》刷爆社交网络引发关注后,紧接着第二波主打《第三类接触》紧扣专辑概念强势而出!潘玮柏以自己的梦境结合外星人的想象,打造出这首带有trap风格的嘻哈舞曲,更在录音室灵感爆发,自创外星“伊利语”rap,时髦腔调引发潮流期待!

潘玮柏《第三类接触》为拍MV克服阴影挑战吊钢丝

歌曲中提到的“外星人”,更是隐喻自身曾不被外界看好,当作“异类”的经历。这次MV也充满科技未来感,潘玮柏化身为来自遥远太空的外星人,被地球上的星际战警追逐狙击。为拍摄MV,潘玮柏展开一星期集训,每天练舞近5小时,正式拍摄更超负荷拍摄48小时,耗时两天两夜完成所有镜头。MV中,潘玮柏还挑战地心引力,模拟在无重力空间漂浮,甚至倒吊着钢丝走路。而造型上,潘玮柏选择致敬电影《星际迷航》的经典角色——史波克,厚厚的平刘海相当抢镜,比出外星人经典手势让潘玮柏笑说:“这造型让我好像回到17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