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火爆遭盗版 良心盗版商自己看不下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02 10:50:11

原标题:《战狼2》公映火爆遭盗版 良心盗版商自己看不下去

《战狼2》火爆遭盗版 良心盗版商自己看不下去

《战狼2》有多火?4小时破亿,单日票房最高达3.59亿,上映不到96小时突破12亿,接连刷新多项华语电影票房记录,这个暑期档被《战狼2》燃的一塌糊涂。随着电影的火爆,盗版资源也纷至沓来。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一些“良心盗版商”直言:《战狼2》的资源我不卖了!甚至还出现了“盗版链接是手机病毒”的传言。对于这种乱象,片方呼吁大家打击盗版,给中国电影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

良心盗版商“看不下去”

微博劝网友“值得掏钱去看”

《战狼2》的火爆,让众多影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这也更加剧了盗版链接的泛滥。甚至从上映当天开始,《战狼2》的盗版链接就已经传上了网络。有意思的是,这种行为让有的盗版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一位在微博上贩卖盗版资源的人说:“虽然我是一个卖资源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战狼值得掏钱到电影院看,真的太值了,燃爆了”,令人哭笑不得。还有网友调侃,“《战狼2》不仅会让你重燃爱国之心,还能让盗版商良心发现。”

片方呼吁大家拒绝盗版

《战狼2》获观众力挺

这样一部良心+精心的“双心”之作,才刚上映就遭遇盗版的侵袭,难免让人心疼。筹备4年,拍摄9个月,两次远赴非洲实拍,以及不断超支的费用,都让《战狼2》从一开拍就顶着超过常规电影的压力。“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结果会怎样,只希望不愧此心,拿出好的作品给观众”,带着这样的信念,吴京几乎拼了命,完成了这部水准上乘的作品。对此片方也呼吁大家打击盗版,积极监督和举报,给中国电影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对此,网友一致表示,“支持正版,尊重劳动成果”,“不要让盗版毁了好电影,请去影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