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药尸》首映礼 钱小豪父子互动畅谈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02 13:33:24

《生化药尸》首映礼 钱小豪父子互动畅谈

7月31日,由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灵幻僵尸片《生化药尸》盛大首映,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周昭贤,董事兼出品人孙腾章,董事汪浩毅、陈海港、乐伯健出席现场,监制郑敬基携钱小豪、景峰等实力派演员集体亮相。

《生化药尸》是一部极具东方特色僵尸主题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故事,小镇突然出现丧尸病毒肆虐开始,身为药师的师徒三人各怀不同目的汇聚在一起,探寻诡迷真相的故事。

《生化药尸》首映礼 钱小豪父子互动畅谈

《生化药尸》首映礼主创接受采访

诚意满满 主创齐聚分享感悟

现场,《生化药尸》预告片播放完毕后,郑敬基、钱小豪、景峰等主创团队悉数亮相,分享电影创作幕后的点点滴滴。监制郑敬基表示剧情完整性和角色塑造度是抓住观众心的关键。尤其是在被问到为何想到要监制这样一部灵幻僵尸主题的电影时,郑敬基称僵尸题材的电影是他从小就非常喜爱的一种电影类别,多年前香港僵尸片盛行之时这个年头就深深种在他的心里,此次终于有机会监制这样一部电影对他个人而言意义重大。

听完他的回答,钱小豪等几位主创人员也分享了许多电影幕后的故事。当被问及时隔25年与老搭档楼南光再度合作有怎样的感悟时,钱小豪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就如同片中两位同门师弟阔别多年再次相遇一样,此次合作一定会擦出更闪亮的火花。

《生化药尸》首映礼 钱小豪父子互动畅谈

《生化药尸》首映礼活动现场

钱小豪父子同框 互动畅谈亲情趣事

现场主创团队们除了分享各种感悟后,还进行了有趣的默契大考验,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十足。提起默契,不得不说主演钱小豪父子两人的互动了。《生化药尸》作为一部以亲情为核心情感的影片,父子两人的同框互动可谓点题。

现场不仅播放了钱小豪父子的播放视频,景峰在被问及与父亲相处的问题时,也数次谈及父亲在他拍戏时的关心以及对他事业的支持,还透露了不少父子间亲情满满的趣事,引得现场观众颇为羡慕。影视作品大都来源于生活,相信片中展现亲情的部分,主演钱小豪父子的演绎将会更加精彩。

在随后的播放正片及独家幕后花絮的环节,几位主创人员更是互相爆料大谈幕后拍摄的有趣故事,现场观众被频频逗笑,片中有笑点也有泪点、有紧张也有温情,不过更多的还是对亲情的感悟和深思。

首映礼结束后,部分观众在采访时表示:看完之后十分震撼,期待电影能在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影片《生化药尸》已于7月31日在爱奇艺上线,有了观众如此高的评价和期待,相信其势必成为网大中又一部强力僵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