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为什么火爆?战狼3还要等多久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8-03 16:29:44

[战狼2]这几天势头猛得不要不要地,短短4天不到便突破10亿元大关,比“星爷”的[美人鱼]还要猛。这头狼真是凶悍啊。而在这耀眼成绩的背后,是[战狼2]剧组、吴京拼了老命“换”来的。正所谓“天道酬勤”,付出多少努力,便会有多少收获。[战狼2]的票房是他们努力的回报。观众的喜爱也证明努力没有白费。

战狼2为什么火爆?战狼3还要等多久

  ▲还说啥啊,一个字,帅!

水下篇

开篇的水下搏斗一镜到底,很是亮眼,短短几分钟内,直接将[战狼2]的逼格提升了不少。

战狼2为什么火爆?战狼3还要等多久

▲吴京为了这场戏,先是练跳水(25次),然后又是水下闭气(长达3分钟之久),又跟摄制组在几天内天天泡水10个多小时,最后还要去外海跳几次……

“玩命”的导演+敬业的摄制组=成功。

剧情发生在非洲小国,不去非洲?怎么能有非洲的“质感”。吴京就带着摄制组直接去了趟非洲。到了非洲,先是劫匪抢了司机,之后,CG组晕船只剩一人干活,又遇到无人机偏航……但在[战狼2]这里都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