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死后如何安葬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10:50:12

专栏作家理查德· 康尼夫近日在《时代周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中他称希望死后可以埋葬在天然的墓地中。 他写道,“喜欢树林的人希望死后可以葬在那里。”

我们邀请了读者就“希望死后如何安葬”这一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下面是部分读者的回信。

我希望自己的遗体火化,然后装进一个坚硬的陶瓷球体中,再从一艘海盗船的大炮中投射到墨西哥湾。这就是我的梦想。

——格伦

我希望我的骨灰可以撒到世界各地我喜欢的画作上。让我的孩子把骨灰装进袋子里,偷偷地放到每幅画的框架上。最后我可能都被吸尘器吸走了,但是这样,来祭奠我的孩子可以欣赏我此生最热爱的艺术。

——约瑟夫·马尔库奇利

你想过死后如何安葬吗?

绘图:尹珠熙(JooHee Yoon)

第一次去新西兰时,一处墓地上盛开的玫瑰花深深地吸引了我,同时我又纳闷逝者都被埋葬在哪了。 “就在玫瑰花下面,”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逝者的骨灰都用作饲料来培育这些美丽的花朵。” 所以,奶奶变成了玫瑰花。这种留给后人怀念的方式确实不错。

——理查德

我希望火化,然后和我心爱的狗狗的骨灰埋在一起。

——莫妮卡·沃尔什

你想过死后如何安葬吗?

绘图:尹珠熙(JooHee Yoon)

当我的遗体满足生物转换的各项条件时,及时裹上可降解的棉布。用甲醛防腐会危害食物链循环,制作精美的棺材、墓地会增加碳排放,焚烧火化浪费有机蛋白。有时,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拉夫

很多人生前的最后一个愿望竟然是希望把大量的化学药品(甲醛等其他防腐液体)和他们自己葬在一起,我总是觉得很恐怖,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因为这样既污染土地,也破坏了他们自己的遗体。

——E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