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比利时片场实况首曝光 靳东变身恋爱达人演技获赞“开口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13:31:51

 

由陕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恋爱先生》于7月31日到达比利时正式开启跨国拍摄的日程。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众主创玩转比利时,甜蜜气息和浪漫风景都令人羡慕不已,此外近日《恋爱先生》还首次开办直播直击拍摄现场,导演姚晓峰携主演靳东、江疏影、李乃文亲手为粉丝制作了颇具恋爱气息的甜蜜巧克力,诚意满满。据悉,《恋爱先生》此次跨国拍摄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

 

靳东演技获赞“开口跪” 江疏影动静皆美“360度无死角”

8月2日,《恋爱先生》开办了首次直播活动,直击比利时拍摄现场,直播中不仅看到了主演靳东、江疏影拍摄花絮,更全程直播了导演姚晓峰同主创共同为粉丝打造的“红唇”巧克力全过程,短短半小时便有无数人被《恋爱先生》的魅力所吸引。

在比利时拍摄的一段戏中,由靳东饰演的程晧和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酒馆中发生了“争吵”,从现场的监视器中,首次看到主创们拍摄实况的众网友直呼大饱眼福。靳东在片场一个挑眉几句台词,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对话,充分将程晧作为恋爱先生不同于以往角色的“情场达人”和不羁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足以看出演员的台词功底了得,网友纷纷表示“东哥这台词功底简直开口跪”。如此功底自然不是一朝一夕练成,在拍摄间隙靳东、江疏影更是一刻不停地准备着下一场戏的内容,剧本上都是满满的标注和笔记,如此敬业的演员自然让《恋爱先生》的品质有了保障。

此次直播零距离接触,主创认真和调皮的一面皆一览无余。女主角江疏影静能认真备戏,敬业值爆表;动则迷人调皮,与网友扮鬼脸顽皮互动,引得网友直呼“360度无死角”、“美到炸裂”。而饰演程晧发小兼情场高手的李乃文也是带给大家很多惊喜,不仅担任起了主播的工作、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还有一身好酒量,将比利时当地烈酒一饮而尽,可谓是全能主播。

 

首部中国电视剧取景比利时安特卫普 市长亲自接待大力支持《恋爱先生》

《恋爱先生》作为首个来到比利时取景的中国电视剧团队,受到了比利时当地政府高度重视,VTM-NEWS,ATV-NEWS,VRT-NEWS三家当地重量级电视台及GVA-NEWS,HLM-NEWS,DE MORGEN,DE TIJD四家知名新闻报纸媒体对《恋爱先生》此次拍摄进行了报道。在比利时接受采访期间,该剧出品人贾轶群女士透露,之所以选择在比利时拍摄,不仅基于双方长久的友谊,更因为安特卫普的特产巧克力、啤酒、钻石正好代表爱情的甜蜜、苦涩、恒久,与《恋爱先生》的主题高度契合。

 

《恋爱先生》是继艺达影视公司原创的“先生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创作班底汇集国内一线大咖,同时为追求最佳视觉效果,横跨中国、美国、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倾力打造高颜值、高制作、高品质的口碑热剧。

电视剧《恋爱先生》由陕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姚晓峰执导,李潇担任剧本总监兼联合制片人,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田雨、宋妍霏、倪大红联袂出演。据悉,《恋爱先生》的拍摄即将进入尾声,国内部分已正式杀青。该剧将于2018年登陆各大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