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音乐节”解锁《中国有嘻哈》新玩法 陈伟霆空降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04 13:37:52

近日,爱奇艺打造的泛娱乐时代最强音乐互动阵地“猕猴桃音乐节”更新了8月音乐计划,宣布陈伟霆迪玛希将加入豪华嗨唱阵营。音乐计划一经发布,瞬间吸引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不仅陈伟霆见面会福利活动引来大波讨论,粉丝积极参与热情爆棚,更有喜爱音乐的网友在“猕猴桃音乐节”泡泡圈子发布了2倍速花式剪辑的《中国有嘻哈》,引来疯狂点赞。网友们纷纷感叹: “猕猴桃音乐节”不愧代表了5G时代的音乐玩法矩阵,可以说承包了线上线下的互动玩法!

“猕猴桃音乐节”2倍速魔性解锁《中国有嘻哈》

《中国有嘻哈》作为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自上线以来,不仅播放量屡破记录,更是全程话题不断。从吴亦凡的“freestyle”、张震岳热狗的“我觉得ok”成为流行语,到地下歌手与偶像歌手之争,再到嘻哈文化本身,超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甚至带动了“全民嘻哈”的热潮。而作为聚合一众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的“猕猴桃音乐节”,《中国有嘻哈》更是在这被魔性解锁。

“猕猴桃音乐节”解锁《中国有嘻哈》新玩法 陈伟霆空降

“猕猴桃音乐节”解锁《中国有嘻哈》新玩法 陈伟霆空降

作为嘻哈曲目,因更“慢”更情怀的旋律而广泛圈粉的小青龙和辉子的《time》,被解锁了新节奏进行了2倍加速后,超强韵律带感又洗脑,让人禁不住跟着节拍一起舞动。如此魔性的音乐玩法也是惊呆了一众网友,让他们大赞:原来《中国有嘻哈》还能这么看!已经循环洗脑了好几遍,自己也要去解锁新玩法,把喜欢的歌都来个2倍速!更有网友表示:对“猕猴桃音乐节”解锁的100种音乐玩法更加期待了。

陈伟霆空降福利,引爆粉丝热情

除了2倍速引发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外,陈伟霆的空降福利,也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日前,“猕猴桃音乐节”泡泡圈子发布了有关“很高兴遇见陈伟霆”见面会门票的福利活动,通过参与“盖楼”,就有机会去到发布会现场与idol面对面。面对超级福利,粉丝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活动开始仅一天时间就涌入了上万名的用户。而原本在8月18日截止的活动,更是因粉丝的积极参与,提前截止。“猕猴桃音乐节”昨日公布幸运用户后,有错失见面机会的粉丝留言表示:很遗憾,可能自己不够幸运,之后的活动还会积极参与,希望下次自己会是那个幸运儿。

据悉,“猕猴桃音乐节”方面还将持续送出惊喜门票,包括林更新见面会、《中国新歌声》录制现场、尖叫现场巡回演唱会等等,引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