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来源:北青网
2017-08-04 13:37:52

随着暑期档的逐渐升温,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狂欢季也如约而至,7月29日启动的“青春大会考”线上答题活动,借由其丰富的奖品、有趣的题目,低门槛的参与方式,一经上线,就引来大批粉丝强势围观,网友只要答对问题,就可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奖品:爱奇艺VIP会员卡、电影票代金券、《中国有嘻哈》通关项链…… 各种花式奖品,百分之百中奖率,让人拿到手软!还有热门综艺《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的现场录制门票、陈伟霆、林更新粉丝见面会门票、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门票等高能福利送不停,只需一道题,带你嗨翻一整夏!

你和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综艺+网剧强势联动考场内外实力撩粉】

7月29日起,登陆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专题页,参与青春大会考线上问答,每天一道题,答对即可参与抽奖。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选择的进行答题,答题范围均会围绕爱奇艺暑期推出的热门综艺,如:《中国新歌声》、《中国有嘻哈》、《了不起的孩子》;以及热门自制剧,如:《河神》、《醉玲珑》等进行设置。

爱奇艺官方微博每周发布会考时间表,对当周奖品福利进行预告,提前做准备,随时抽大奖。同时,对问题及答案有疑问的网友,可随时关注爱奇艺娱乐大讲堂自行扫盲;对考试没有自信的网友,更有押题大会帮你排忧解惑,海量模拟试题,敲黑板画重点,明星福利随时撩,分分钟玩转考试,带给你不一young的青春体验。

你和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助力再掀暑期青春浪潮】

为了给粉丝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夏日青春体验,爱奇艺集合全网福利,给已经做好充分考前准备的学霸们,定制了多种高能福利。不仅可以参与《中国国有嘻哈》的录制现场,感受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3组明星制作人的real霸气、还能到《中国新歌声》的录制现场膜拜陈奕迅、那英、刘欢、周杰伦这样的大神级评审阵容,更能亲临陈伟霆、林更新的粉丝见面会,和“老公”们零距离接触,感受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终极梦想。

除了上面的超级福利外,抽奖运一向不佳的网友也别担心,爱奇艺还准备了中奖率百分之百的阳光普照奖,超能超值让你看剧无忧的爱奇艺VIP会员卡、人人都想要的电影票代金券、《中国有嘻哈》同款项链、定制观影大礼包、爱奇艺VR眼镜等夏日特供福利,也能让你在这个夏日,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你和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明星福利+IP阵容,打造爱奇艺“娱乐盛宴”】

“夏日青春漾”是爱奇艺在去年推出的,首次将IP生态布局集中呈现的一次“娱乐盛宴”,同时也是爱奇艺把握年轻用户娱乐新趋势、与年轻用户协同爆发的“青春狂欢季”主题活动。去年暑期,爱奇艺通过签到抽奖、限时直播、泡泡明星活动、VIP粉丝嘉年华、微博热门话题等丰富的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互动。

今年,面对如何自我迭代,抓住年轻人的口味,爱奇艺则采用了主动出击的方式。“青春大会考”虽然是以优质的内容为依托,重磅福利为吸引点,但在问题设置上,却下足了功夫,如:【729周六】请问《中国有嘻哈》选手中“万磁王”英文名字正确写法是?A、PG One B、PG one C、PG ONE 这样根据年轻人的喜好口味,设置有趣、古怪,甚至是只有看过的忠实粉丝才能回答出来的问题,更能让网友及粉丝在答题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和优越感,并对综艺、剧集本身产生兴趣从而反哺到内容流量,可以说是相当高明的一步棋。

你和陈伟霆、吴亦凡、林更新,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在用户口味不断变化的今天,如何满足年轻用户的娱乐需求,是所有视频网站所面临的挑战,爱奇艺是否能通过“夏日青春漾”,在这个夏天,再次集结顶级明星、IP资源,为所有用户带来一场“娱乐盛宴”我们也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