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导师抢人收官之战 刘欢被唱蒙圈

来源:信息时报
2017-08-04 13:52:34

原标题:这位学员做了什么?竟然让刘欢蒙圈

转眼间,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播出的第四期将是导师抢人的收官之战了。作为导师、学员的“最后一战”,此期节目中不乏有实力的“大牌”学员,竟然还有唱完让刘欢表示“蒙圈”的。

来头不小, 她曾是王菲的纽约室友

《新歌声》中向来不乏“大牌”歌手,上周就来了周杰伦学妹,张惠妹歌曲《母系社会》的作曲人颜力妃,遗憾的是,最终并没有导师为她冲下来。据了解,本周将播出的节目中,又将迎来一位让导师们吃惊的学员,她就是《飘洋过海来看你》的原唱——艺名娃娃的著名歌手金智娟。金智娟此次没有选唱自己的经典之作,而是演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那英最先认出她来,还向大家介绍二人多年的交情:“她很年轻的时候,我就认识她。”

2000年,金智娟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发现自己无法兼顾工作和家庭,于是选择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如今孩子们都长大了,她决定再给自己一个重拾音乐爱好的机会,因此来到《新歌声》。在导师的期待下,金智娟现场重现了原版的《飘洋过海来看你》。一曲过后,那英还说出当年听王菲讲的一段旧闻。原来,这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唱的是金智娟自己的经历,当年她与一位北京人相识相知,但彼时金智娟正在隔海相望的纽约。王菲是她在纽约的同居室友,为此金智娟经常托王菲回国时带礼物给他,还为他攒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去看他。

来势汹汹,她的《好汉歌》唱蒙刘欢

首期节目中,19岁的学员叶炫清带来一首《从前慢》,差点把刘欢唱哭。而本期节目中,则有一位学员的演唱让刘欢蒙圈。莫安琪是一名海归独立音乐人,年纪轻轻的她拥有特立独行的音乐理念,这次她加入电子舞曲和嘻哈元素,颠覆性改编了《好汉歌》,不仅惊呆了几位导师,曲风变化之大让《好汉歌》的原唱刘欢听了都感慨,“一直在蒙圈的状态”。刘欢还笑言,这首新版《好汉歌》“基本上已经想不到和我唱的有啥关系了”。莫安琪表示,之所以选择《好汉歌》,是既想展现中国的东西,同时又融入新的元素,演绎一把大侠风范。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