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迪丽热巴cp已下线 鹿晗新电影女主竟是她!

来源:新华网
2017-08-04 16:10:10

当鹿晗开始搭档国民闺女关晓彤拍摄新作《甜蜜暴击》开始,有关于他的各种微博娱乐新闻消息便越来越少。正是因为本身需要时时刻刻在剧组认真拍摄的缘故,唯一能够刷存在感的便只有几张路透照了。

最近的一次被粉丝路人求偶遇的照片,还是鹿晗悄悄地跑到深圳的时候。那时的鹿晗还是一枚亮点技能的吃货,只是为了溜出去吃一顿火锅而已,便成为当日微博网友们最想偶遇的明星艺人了。

而近日又一波关于剧集《甜蜜暴击》的拍摄花絮袭来,可是网友们仍旧没有感觉出这对新荧幕情侣的CP感,甚至评论区都是网友的吐槽和嫌弃声音。

鹿晗看似有些瘦弱的身体,以及关晓彤永远都不可能矮下去的身高,这种剧集估计已经没有甜蜜的和谐感了。唯一剩下的便是两人吻戏画面所带来的各种暴击,估计粉丝倒是一定会炸毛的,你说呢?

只是鹿晗也深知自己并不算强壮的弱点,所以在确认接下剧本的时候开始,便已经坚持着辛苦健身,想要塑造一个较为成功的男主人设。所以不少网友表示,既然鹿晗如此付出,相信这部剧还是能够期待的。

和迪丽热巴cp已下线 鹿晗新电影女主竟是她!

不过最近又有关于鹿晗即将接拍新电影的消息被爆出,而且这次搭档的女主角竟然并不是前段时间传得火热的迪丽热巴,而是常年承包热搜头条的话题小花旦郑爽。

和迪丽热巴cp已下线 鹿晗新电影女主竟是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