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吐丝联盟》喊话:借我六千啥时候还

2017-08-04 17:15:13

 
 
杨迪《吐丝联盟》喊话:借我六千啥时候还
 
 
今日(8月4日)即将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中,杨迪在录制现场谈到“借钱不还”这一话题,难忍心中气愤,自曝曾被圈内人骗,被借钱长达7年不还。杨迪甚至不顾录制,公开喊出当事人名字,这一举动着实震惊了张绍刚和其他在场的吐丝团成员。

《吐丝联盟》作为一款“青春成长解压神器”,专注于解决年轻人的生活苦水,这次录制提到的“借钱不还,你还有理了”可谓是点燃了全场的愤怒。其中,明星嘉宾杨迪显得格外激动。还没等选手发完言坐稳,杨迪就指名道姓,开始了自己的控诉:“傅瑜!我真的要疯了,每次想起她都是咬牙切齿,我是那种真实的恨。”杨迪称,2010年和傅瑜在某一活动中认识后,傅瑜前后两次找他借了6000元,此后便人间蒸发,至今未还钱。为要债,杨迪用尽了各种聊天软件,钱虽不多,却遇到这种人,不得不展开“拉锯战”。最后,杨迪义愤填膺地总结:“哪天在街上遇见她,一定从后面扥她头发!”令观众大笑不止。

现场观众忍不住感慨:“想不到明星也会被这种问题折腾!”看着台上台下热闹成一锅,张绍刚用古话“救急不救穷”,一语点破“借钱”玄机,深有体会的杨迪听得也是点头连连。除“借钱不还”之外,杨迪还参与讨论了“就胖咋的”、“还我朋友圈”、“直播乱象”等内容。每个话题中,杨迪都能极其愤慨地现身说法,真不愧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今晚(8月4日)八点上线,想亲眼见证杨迪抓狂,敬请关注腾讯视频《吐丝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