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创纪录 成中国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09:54:18

《神偷奶爸3》创纪录 成中国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票房再创佳绩,目前票房达到10.13亿,超越了《功夫熊猫3》的票房总成绩10.02亿,成为中国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自从上映以来,小黄人们可谓是嗨翻整个暑期。基于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神偷奶爸3》成为暑期合家欢的最佳观影选择。《神偷奶爸3》上映21天后依然连续多日稳坐单日票房排行榜前三名,排片连续数周保持稳定,且在多部国产大片集中上映情况下,《神偷奶爸3》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场均人次最高达到28人,长期维持上座率前三名。

奶爸格鲁和贱萌小黄人的第三次登场令影片在中国内地斩获了10亿票房,此前,《神偷奶爸3》曾在上映首日轻松取得1.29亿票房,首周末更是取得了4.43亿票房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神偷奶爸3》也成为系列作品中票房最高的影片,目前十亿票房的佳绩,已经是《神偷奶爸2》3.24亿票房的三倍,以及系列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4.36亿票房的两倍。

不仅是在中国内地市场,《神偷奶爸3》在全球都引领了观影热潮,目前,《神偷奶爸3》美国本土票房已超过2亿美元,海外票房则达到了5亿美元,票房走势依然坚挺。

《神偷奶爸3》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发行,以2D、3D、IMAX制式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