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赵奕欢挑战杜海涛 上演高能绳索play

来源:环球网
2017-08-07 09:58:51

《香蕉打卡》赵奕欢挑战杜海涛 上演高能绳索play

《香蕉打卡》赵奕欢挑战杜海涛 上演高能绳索play

继魏大勋、邓伦之后,宅男女神赵奕欢加盟芒果TV《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与杜海涛上演健身馆大对决!现场许久不见的赵奕欢一改性感女神的形象,化身斯巴达女神,高难度健身动作吓坏杜海涛,两人还一度上演高能绳索play。炎炎夏日不少女生都想一秀好身材,赵奕欢也大方分享健身秘籍,给对上围不够满意的女生送福利。

斯巴达女神归来强势踢馆 赵奕欢高难度动作挑战陈意涵

《青春期》、《失乐园》、《女人公敌》······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的赵奕欢因角色的性感加上出众的身材成为一代宅男女神,不少人也因为她角色太深入人心而对她的形象软萌性感女神的印象。此次赵奕欢加盟《香蕉打卡》一改以往性感的装扮,一身运动装化身斯巴达女神十分干练。

此外,赵奕欢气场大开狂怼杜海涛,还十分强势的呛声,表示自己此行目的是为了踢馆,并赌上自己的健身馆,与杜海涛一较高低。一上场赵奕欢就展现自己锻炼日常,给杜海涛来下马威,高难度倒立动作标准程度直逼“倒立女神”陈意涵,赵奕欢甚至还在倒立时上演横劈腿,让杜海涛大跌眼镜。

赵奕欢杜海涛上演高能绳索play 赵奕欢揭健身房“潜规则”

在上期节目中杜海涛以健身领导者的身份向邓伦介绍轻健身的运动方式,此次迎来踢馆嘉宾,杜海涛却屡屡受挫。有颇多健身心得的赵奕欢现场示范,还拉杜海涛一起比拼持久力,两人也用弹力绳上演亲密动作,让杜海涛一度脸红。在杜海涛做运动时,赵奕欢还兼职解说员,爆料“健身房里很多人都会像海涛一样,在运动的时候大喘气还要喊出来,但其实很轻”,疯狂拆台杜海涛。赵奕欢还会带来哪些健身秘籍?杜海涛、赵奕欢谁会赢得这场比拼?每周一上午十点芒果TV《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运动不息,打卡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