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段子手刘凯强势上线 《警察锅哥2》今晚开播

来源:环球网
2017-08-07 10:36:54

警界段子手刘凯强势上线 《警察锅哥2》今晚开播

今晚(8月7日)八点腾讯视频,由金牌公安剧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常晓阳执导,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刘凯主演,青春公安大戏《警察锅哥》第二季强势回归。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热门IP小说《黑锅》,融合了涉案、推理、青春、励志等多种元素。超强的制作班底,实力演员的加盟以及强大IP的粉丝基础,使《警察锅哥》在第一季播出时达到3.5亿的超高网络点击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男一号的饰演者刘凯,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锅哥”简凡这个机智、奇葩的警察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被网友戏称为“警界段子手”。

“锅哥”刘凯掀起沉寂十七年悬案

第二季剧情走向“无间道”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锅哥”简凡在经历各种案件洗礼后不断成长,那么第二季有什么值得期待?据悉,在上一季的结尾,简凡决定配合秦支、梁局的安排,参与发生在十七年前,当初被判定为的“监守自盗”的跨国文物盗窃案。主动靠近有作案嫌疑的“盛唐集团”董事长李威,变身“黑警察”。但是在翻看案宗的时候,简凡意识到梁局与秦支,也有参与这件案子的嫌疑。那么,这件悬案究竟是如秦支、梁局的推断,背后的BOSS是“盛唐集团”董事长李威,还是秦支、梁局的自导自演?而已经“涉黑”的简凡最终能否洗白?第二季如“无间道”般的高能剧情让观众期待不已。

演员刘凯完美诠释“警界段子手”

此次勇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锅哥”简凡的演员,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刘凯,外形青春阳光,充满活力,演技扎实灵动,曾与雷佳音合作,在《我爱男保姆》中饰演乔振宇一角,在《结婚为什么》饰演种丹妮的前任,心机男石家明,在《终极教师》中出演过日本人:藤野三郎。此次出演《警察锅哥》男一号,将“锅哥”简凡这个智勇双全又逗趣的刑警形象演绎的鲜活而生动。经常是在刚刚经历了惊心动魄的追凶之后,“锅哥”简凡突如其来的段子就把观众逗得开怀大笑,被网友称为“警界段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