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自曝被圈内前辈屏蔽 张绍刚:你真玻璃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10:46:58

杨迪自曝被圈内前辈屏蔽 张绍刚:你真玻璃心
 
 
杨迪自曝被圈内前辈屏蔽 张绍刚:你真玻璃心

在上周五(8月4日)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中,明星嘉宾杨迪可谓是从头到尾用自己的“丧经历”,治愈了大家的生活苦水。当聊到“还我朋友圈”话题时,杨迪委屈升级,曝自己曾经才加完演艺圈某前辈好友,就被他屏蔽了朋友圈。主持人张绍刚忍不住“怼”杨迪:“你真是玻璃心!”

朋友圈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社交工具,然而各种糟心的朋友圈也成为了所有人的生活苦水。吐丝团成员们改编《青苹果乐园》唱怼标题党以及其他朋友圈乱象,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这歌真扎心!我要刷爆朋友圈!”作为陪吐团副团长的杨迪则另辟蹊径说了另一种糟心朋友圈:“你给他发微信,他没回复,却去发了一条朋友圈!”一句话扎心现场所有人。杨迪又进一步自曝曾经被圈内前辈屏蔽事件,称某次工作时加了好友,自己就去评论了前辈朋友圈,没想到第二天再刷前辈朋友圈,居然显示自己被屏蔽掉了。杨迪委屈大喊:“加我又屏蔽我!下次见面要问为什么(屏蔽我)。”看到杨迪如此委屈,网友弹幕轰炸道:“可怜了我的迪!说出前辈的名字来!”

看热闹的张绍刚忍不住安慰:“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破比较好。现在人多了,就把朋友圈当成一个聊天工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用方法,没必要统一工具用法。”满脸委屈的杨迪虽无可奈何,却也不得不表示认同。此外,本期节目聊到借钱、减肥、直播等话题时,杨迪也是频频中箭,好奇杨迪到底有多“丧”,就来腾讯视频看《吐丝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