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台 大文化” 首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14:26:34

2017首届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将于8月9日在银川美术馆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文化艺术创意节将通过引入新型文化创意产业的方式将前沿艺术、时尚新锐、创意美学融合奉上,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文化盛宴。

“小平台 大文化” 首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即将开幕

此次2017首届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紧紧围绕“创意生活,智慧银川”的主旨,集合开幕仪式、高峰论坛、项目路演、签约仪式、优秀作品展等内容进行表达,打造人文创意生活。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行业内顶尖创意团队参与,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带上凝聚创意与艺术的优秀作品,不远千里只为赴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美丽邀约!

“小平台 大文化” 首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即将开幕

本次展会首次举办机器人互动体验、真人3D动漫微电影拍摄、3D打印、VR梦幻体验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参展者还能亲自体验一把操控机器人的快感。

“小平台 大文化” 首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即将开幕

真人3D微动漫电影是真人卡通互动表演的综合性表演项目,致力于为孩子打造一个独特的童话世界,本届展会首次引入《YAO演之星》项目,孩子们可以扮演帅气的超人、酷炫的蝙蝠侠、美丽的白雪公主,在绿屏或蓝屏前快乐表演,体验大片式的拍摄乐趣;此外,家长们可以和孩子来场亲子表演,孩子也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动漫偶像在童话世界里携手嬉戏冒险,与自己喜欢的卡通偶像互动飙戏,专业的拍摄与制作团队将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全程服务,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乐趣,留住梦想。 如果活动期间玩的不过瘾,未来还可以到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宁夏盛天彩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体验参与。

宁夏盛天彩是一家专业的数字科技创意文化新三板企业,在发挥积极的产业示范效应,引领和带动宁夏文化创意产业企业走规模化、产业化发展道路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盛天彩致力于影视动漫专门人才培养、原创数字动漫影视、动漫艺术的商业化和产业化。公司具备自主创意、自主设计、独立生产的能力,目前在个性化创意与设计、工业设计、动画、游戏研发、影视动漫教育、建筑表现、数字展项、虚拟仿真、数字软硬件集成、客户服务方面有丰富的设计制作经验,并在领域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近年来成功策划并承办了“2016中阿国际动漫文化节插画展”、“宁夏首届动漫教育高峰论坛”、与中国国际动漫节联合承办宁夏“中国动漫万里行”活动、“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宁夏分赛”等大型活动、并连续五年成功策划承办了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作品最丰富、参与人数最多的第一至第五届“宁夏(中国)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小平台 大文化” 首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即将开幕

8月9日,银川美术馆,带上亲朋好友,带上一份闲适的心情,如果你也享受创意与艺术碰撞的乐趣,在这里你会遇见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