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将播 张绍刚:希望回归脱口秀本身

来源:新华网
2017-08-09 09:43:01

《脱口秀大会》将播 张绍刚:希望回归脱口秀本身

节目主持人张绍刚

昨日,喜剧对战综艺《脱口秀大会》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并正式定档8月11日。该节目由名嘴张绍刚主持,李诞、池子分别担任队长,率领国内脱口秀高手及明星嘉宾展开对决。首期节目中,倪萍、柳岩喜感十足,张绍刚透露倪萍豁出去了,活得没有什么包袱,感觉反差特别大。

据悉,《脱口秀大会》沿用《吐槽大会》原班人马,被称为“吐槽铁三角”的李诞池子张绍刚三位重量级脱口秀大咖也搬到了这档全新节目中。张绍刚更是在看片会现场单方面宣布,三人正式组队“TP天团”出道,并称“大家都在忙着炒组合,但我们就是要升级,炒TP(Triple),以后我们仨就是TP天团!”

《脱口秀大会》将播 张绍刚:希望回归脱口秀本身

节目主持人张绍刚现场分享节目心得

与以往不同的是,《脱口秀大会》推行“素人机制”,深入全国选拔敢讲能说的喜剧脱口秀高手参与节目。其中,既有像《今晚80后脱口秀》常驻卡司思文、《奇葩说》选手暴躁男卡姆、因《吐槽大会》而小有名气的脱口秀新锐王建国等观众已熟悉的面孔,又有像IT黑客韦若琛、交大“吴亦凡”庞博等初登荧幕的新鲜血液。此外,明星嘉宾在新节目中也有完全不同的呈现,他们不再霸占观众的全部焦点,而是与众多高手们一起,分别加入李诞、池子率领的红绿战队进行PK。

首期节目中,“煽情一姐”倪萍、柳岩分别加入红绿战队,倪萍不惜拿好友赵忠祥开涮,甚至爆料其低级错误;柳岩也调侃了自己身材,二人也凭借时而幽默时而睿智的表演,成功颠覆大家的固有印象。

现场,张绍刚表示,将继续坚持“小而美”,让大家知道脱口秀是以喜剧的方式脱口而发、有感而发的表达方式,自己会努力让这个节目特别简单、回归脱口秀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