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观致》最受欢迎女主播 沈曼女神感爆棚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09 14:03:38

由观致汽车携手能量传播,与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全明星汽车导购综艺秀《疯狂的观致》自开播后就热度不减。助阵主播所带来的热点话题讨论,引发全网关注热捧。首期利哥助阵的网红直播,“段子手”,“利哥”“利三秒”等相关热词搜索迅速冲上各大媒体热门排行榜前列。而本周腾讯,天猫双平台直播,利哥将作为大牌福利官参与到节目中,携手有内地小S之称的汪玲露助阵《疯狂的观致》,段子手这次又要带来什么笑料?主持风格犀利大胆的汪玲露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周日晚20:00腾讯天猫直播我们一起见证。当然,YY平台的网红直播每周有哪些大咖红人助阵也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疯狂的观致》本周第三期YY直播将有两位最具影响力的美女主播鼎力支持!本周三首先亮相的是YY平台最受欢迎的女主播“沈曼”。而接力沈曼的另一位女神就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文静!这么抢眼的阵容,虽还未正式播出,却已引起粉丝和网友的期待。

《疯狂的观致》最受欢迎女主播 沈曼女神感爆棚

素有YY女神之称的沈曼是一位成都美女,成都女生的漂亮和水灵的皮肤她全部俱全,超高的颜值配上成都女生的豪爽,让沈曼在YY快速崛起,女神地位不可撼动。而一向擅长以歌舞吸睛的美女主播到底该如何讲述关于汽车的那些事儿?相信直播室里早已聚集了一大片女神的粉丝,她们在等待欣赏女神超高颜值的同时,还期待着女神与《疯狂的观致》的首次碰撞。

向来亲和力爆棚的沈曼,与网友的互动从不间断,经常为粉丝贴心准备礼物,而熟知《疯狂的观致》的朋友都知道,这档节目答题赢好礼,送礼不手软,惊喜爆不停。明晚也不例外,女神与节目组也将会为粉丝准备意想不到的观致大礼。究竟谁能从女神手上拿到观致豪礼,周三晚上21:00YY直播我们共同见证。

《疯狂的观致》最受欢迎女主播 沈曼女神感爆棚

接着再说周五的美女主播,同样是YY实力主播,同样多才多艺,甚至被称为舞帝,相信文静一定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二人转演员出身的她,一向擅长在节目中向观众展现自己的才艺,不知道在直播中会不会来一段东北味十足的二人转?同时在YY上被称为舞帝到底是不是浪得虚名?周五晚20:00YY直播文静魅力来袭,能歌善舞,能文能武,舞帝文静给你带来的直播惊喜。

《疯狂的观致》最受欢迎女主播 沈曼女神感爆棚

不得不说《疯狂的观致》真是最不缺女神的一档节目,柳岩的时尚大片还在眼前,文er的轻声软语犹在耳边,今晚又要迎来YY直播女神沈曼助力加盟,能歌善舞的“舞帝”文静也将“无敌”来袭,周日更有绅士型男段子手利哥携手实力派全能艺人汪玲露主持助阵。这一切都在本周的《疯狂的观致》,周三晚21:00周五晚20:00沈曼文静在YY与您不见不散,周日晚20:00利三秒段子手携手汪玲露在腾讯天猫双平台直播让你三秒就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