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兵舞选拔赛——特美声“你好大妈” 系列活动

来源:央广网
2017-08-09 14:03:38

中国正处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而这又对中国民众的整体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逐渐加强,群众性体育活动正在以各种形式逐渐展开。舞蹈即为广大人民群众最容易,积极性最高的参与形式之一。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体质,适应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必须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发展群众体育。

全国水兵舞选拔赛——特美声“你好大妈” 系列活动

同时也正是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为吸引全国各地选手积极参与水兵舞的宣传和推广,全力打造水兵舞新形象,健康快速发展,将水兵舞推向更大的国际舞台。由“你好大妈”全国组委会联合北京华意凌志文化传媒集团、张立敏水兵舞团团长张立敏、深圳启航文化传媒在“动感之都”香港举办“你好大妈”首届全国水兵舞选拔赛。

全国水兵舞选拔赛——特美声“你好大妈” 系列活动

水兵舞又叫拉手、六步、吉特巴。水兵舞无论是从舞蹈的风格,还是对舞姿的要求,都与其他的广场舞有很大的区别,水兵舞跳起来轻松活泼,富有朝气。这原来是美国军舰上的水兵跳的一种舞蹈,最开始是两位男士对跳。随着美国海军的远征,水兵舞也被带到了世界各地,并成为男女对跳的一种舞蹈。

全国水兵舞选拔赛——特美声“你好大妈” 系列活动

2017年9月19日下午“你好大妈”首届全国水兵舞选拔赛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开赛,这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全国水兵舞大赛表

演秀活动,将开创水兵舞表演新挑战,每个人都将是这一项挑战的参与者和创造者!借此契机向世界展示水兵舞,开创中国水兵舞全球展演之先河,打造、弘扬和传播水兵舞全球赛事的第一品牌,以填补国内空白,向世界弘扬中国精神,向世界凝聚中国力量!

在比赛现场将会云集国内外水兵舞顶尖舞者、精英舞团,更有神秘明星惊喜加盟,国内外几十家知名媒体全程报道本次活动盛况,将开创水兵舞表演新挑战。

全国水兵舞选拔赛——特美声“你好大妈” 系列活动

比赛除了给获奖团队授予奖杯、证书、绶带(奖章)之外,还设有“冠军奖”,奖金6888元、“亚军奖”,奖金3888元、“季军奖”,奖金1888元。

另外,在比赛当中有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海南美丽之冠”系列活动、“你好大妈”澳大利亚海外展演和在人民大会堂年度颁奖盛典。